2007年4月20日 星期五

出一支嘴與腳踏實地

88640034

誰知道,搞不好這個阿伯家財萬貫~XD
樂多從4/18改版到現在,雖然樂多工程師跟客服都很盡力幫忙,但我的部落格後台還是土土土不是很正常,讓我有一種擺著讓他爛,不,等他好的想法......Orz

還要再來寫第二封信給樂多,求救一下......

18 則留言:

  1. 至少你還可以寫文章,我連登入沒辦法...Orz

    回覆刪除
  2. 新版後
    我都沒進去過呢
    看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但問題是
    有付錢也未必有好午餐
    無名鳥站殷鑑不遠阿...

    回覆刪除
  3. 蕃薯阿 要用 電郵登入確定你自己的資料喔
    如果有問題 務必寫回報給客服
    (資料越詳細越好他們才知道要怎麼樣整何那個 blog的資料)
    目前新板看來比較合IE7的樣子
    對IE6 和FF 2.0.0.3的都不太friendly
    這是我這2天操作的感覺
    過幾天在試看看

    回覆刪除
  4. 可樂餅:
    你被排擠了~~XD
    hyc:
    到目前為止,樂多的客服還不錯啦,我寫信去所提到的問題,他們都有誠意在解決的樣子。不過,這種事情遇個幾次,自己架站的慾望就會越來越強啊啊啊~~Orz
    浮雲:
    可樂餅記住你了~XD
    我都沒用IE看過,等下來試試看。不過,多了廣告空間跟一些小地方,是蠻礙眼的,不太友善是真的。

    回覆刪除
  5. 我在家用 IE6和FF 管理介面裡面 的樣子只有白 和一堆字
    板型跑掉了 像在公司測試時 都不會有問題
    最大的問題是在頁面切換上 load 的很慢(無論在家或公司)
    我電腦慢就算了但是連在FF下面的bar 都跑到差最後一格 畫面還是白的:( )
    或許再等等看吧。
    過幾天看連線/管理介面切換順暢度會不會好一點。

    回覆刪除
  6. 我這邊倒是沒有這個問題,管理介面看起來在FF跟IE下面都還好,變化不大。
    不過剛剛在改上面那個「上一篇 | 回blog首頁 | 下一篇」位置的時候發現,在IE上看起來還真是......請大家不要用IE~XD
    那個廣告,實在很想給他關掉,可是直接在CSS裡面關掉,好像很機車說~~XD

    回覆刪除
  7. > 在IE上看起來還真是......請大家不要用IE~XD
    我都是用FF配合web developer這個extension
    好用的很~~

    回覆刪除
  8. >可是直接在CSS裡面關掉,好像很機車說~~XD
    沒差阿 鐵板不是機車團的嗎?XD

    回覆刪除
  9. 阿藍:
    我也是降子搞的~XD
    浮雲:
    其實樂多算是國內很好的BSP了,為了讓樂多繼續存活,讓他擺個廣告也是可以接受啦,至少比起其他的BSP的廣告位置,樂多的位置算是很收斂了。除非自己去架部落格,不然還是不要這麼機車啦。(但是我還是把廣告字型改小、顏色變淺了XD)

    回覆刪除
  10. 呵..
    原來是後面那位主持人 出一支嘴...
    害我想好久...XD

    回覆刪除
  11. >(但是我還是把廣告字型改小、顏色變淺了XD)
    Kaka果然機車 XD

    回覆刪除
  12. 橘子老師:
    是地、是地~XD
    眼睛真利,這樣都看得出是哪位主持人~XD
    safa:
    沒~有~啦~(馬英九酒後媚態調)

    回覆刪除
  13. 鐵阿伯:
    廣告那一欄是在CSS的哪一段啊?

    回覆刪除
  14. 廣告的class是"adbox",看原始碼就知道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