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 星期二

新聞攝影展

27930033
遐想~
27930032
送啦~~

遲來已久的照片~XD

去年七月初,跟川哥橘子老師che35把拔funny阿ˇ姨s@m等先進會面,聊天的過程中除了摸到徠卡M6等銘機、還學習到不少攝影的技巧概念,收穫良多啊。這是當天我們參觀一個新聞攝影展時拍的,橘子老師也有貼過,請看:

13 則留言:

  1. 第二張真的讓我愣了比較久.......

    回覆刪除
  2. 哇~~~~~~~~~
    放到現在ㄛ,好像快一年了吧...

    回覆刪除
  3. safa:
    我自己第一次看到照片的時候,也是楞很久...XD

    小薰:
    嗯,謝。

    che拔:
    對啊,放到現在......XD
    還不到一年啦,九個月而已~~XD

    回覆刪除
  4. >>還不到一年啦,九個月而已~~XD

    都可以生一個了 XD
    酸~~

    回覆刪除
  5. hyc:
    好像也是時候大家約一約見面哈拉了,尤其也沒見過你...XD
    各位先進,要約一約嗎?^+++^

    辦攝影聯展的話,你一定逃不過的啦~~\^Q^/

    水藍:
    說的也是,可是這捲底片擺了九個月,也沒看他生出小底片來......會不會流產了啊?‧_‧

    回覆刪除
  6. 橘子老師別取笑我了,這都是因為我太懶散的緣故啊啊啊啊~~XD

    回覆刪除
  7. 第二張接的棒啊..
    看到嚇一跳...
    顯然阿哲的照片存檔真多
    這幾張要排將近一年才排的上...XD

    回覆刪除
  8. 第二張真是妙

    今年有要擴大舉行嗎?
    上面列的幾個
    都可以開辦部落格攝影聯展了...^^d

    回覆刪除
  9. 阿哲看攝影展要專心啊~~~

    第二張...^^

    橘子老師說的沒錯,阿哲照片存檔太多啦。

    回覆刪除
  10. 我很專心啊~~XD

    好吧,我會認真貼照片地~~(-_-;)

    回覆刪除
  11. > 好吧,我會認真貼照片地~~(-_-;)

    搬板凳 XD

    回覆刪除
  12. 阿藍家板凳太多嗎?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