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公告】明天用拉哩歐來聽我(補錄音檔)

明天早上,我又將與綠色和平電台的節目主持人——俊達兄在空中聊天。

這是第二次接受俊達兄的call out,不過這一次的時間比起上一次來的長,約有45分鐘,等於整段節目都會聽到我靠邀。靠邀內容是近期以來我曾經發表在這個部落格裡,對國內各種政治時事的觀察心得,大概可以說是「Tiat的生活寫‧照」的空中濃縮版(XD)。這裡也感謝俊達兄的call out,讓我可以在空中與聽眾朋友分享我的心得。

有興趣聽我靠邀的朋友,請明天收聽FM97.3綠色和平電台早上八點由李俊達先生主持的「政治最前線」。無法經由廣播收聽的朋友,也可以經由網路收聽,點下圖前往即可。



另外,如果沒有辦法準時收聽,也可從這裡Taiwan Radio收集的側錄檔下載收聽喔。

27 則留言:

  1. 聽完之後可能會需要去收驚...XD

    回覆刪除
  2. 不會啦,會的話早就有人來抱怨了~~~XD

    回覆刪除
  3. 原來鐵伯上節目前是不吃早飯的....@_@

    回覆刪除
  4. 聽不到~~
    因為那個時間應該是在昏睡中。

    回覆刪除
  5. 我也聽不到
    因為那時候已經是上班時間了 >

    回覆刪除
  6. 我好像也聽不到......

    回覆刪除
  7. oahanchi:
    為什麼會有吃不吃早飯這東西......@@

    德國豬、Amo、safa:
    沒關係,可以去Taiwan Radio下載來聽喔~~\^Q^/

    (那時有人在昏睡,有人在上班,這顯然就是M型社會的最明顯表徵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8. 懶得那麼早起
    你直接把錄音檔放上來不會咻~

    回覆刪除
  9. 我要是有錄音檔就好了咩~

    回覆刪除
  10. 靠邀本來不是哭說肚子餓的意思嗎?? (我爸很久以前說的)
    對不起最近天氣很冷^^;

    回覆刪除
  11. 原來鐵伯是名嘴
    加油...
    什麼時候上大話?

    回覆刪除
  12. 鞋姐你沒有講錯~
    Tiat伯經常都在餓~所以經常靠腰~XD

    回覆刪除
  13. 鐵伯是政論家,加一票,來個hyc一號表情…XD

    回覆刪除
  14. 剛一口氣聽完
    感覺不錯耶
    很有說服力
    要是有多一些人像鐵伯一樣
    從網路,文化,關懷的角度談政治
    我想對網路世代應該比較有說服力...

    回覆刪除
  15. 聽完了,阿沒有談攝影喔。^^

    講得不錯,很清楚,速度也剛好,這樣就很有說服力。口頭禪稍微注意一下會更好。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6. 聽完了
    簡直就是部落格有聲複習版^^

    回覆刪除
  17. oahanchi:
    對啊,我常常碼在靠邀~~\^Q^/

    hyc:
    我不是名嘴啦,頂多只是貧嘴~
    所以沒有上大話的打算啦~XD
    (耶?是人家打算我還是我打算人家啊~~)

    小薰:
    對,人民有吃飽的問題ㄚ!!

    回覆刪除
  18. 啊~這次我錯過啦>

    回覆刪除
  19. 小王子:
    我不是政論家啦,我是社會底層的一高二低失敗者~XD

    阿公:
    對啊,沒有談攝影,不過談了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XD
    謝謝你的鼓勵,我會加油......繼續拍下去的!!
    (口頭禪是指...?)

    Papagino:
    謝謝提供網址
    我等下加上去~^^

    hyc:
    謝謝~
    我們大家都是尖兵,一起努力吧~

    黑手黨:
    對......XD

    肯恩:
    你逃不了的,有錄音檔~~XD

    回覆刪除
  20. 我剛聽了一下......
    為什麼兩個人的聲音大小差降多...o_0

    回覆刪除
  21. 還用問
    當然是因為M型社會啊

    回覆刪除
  22. 果然是如此,那就是阿扁的錯了~

    回覆刪除
  23. 我想聽機車團暴走~~

    回覆刪除
  24. 是說話講完了不要再補個「對啊」。這樣會減弱說服力。

    不過我在想應該是電話訪談,沒看到對方,對話間會有時間差,因此產生的自然反應吧。

    說真的,阿哲台風很穩,講得很讚啦。這一定是螃蟹的影響。要是我喔,一定會嗯嗯啊啊,一直抓頭摸臉。呵呵。

    GRD2 月底要上市囉...

    回覆刪除
  25. 講的很讚,TIAT現在是名政論家兼新銳攝影家了喔。

    回覆刪除
  26. BG:
    想聽嗎?
    這裡

    阿公:
    原來是「對啊」...我都沒注意到有這個口頭禪....
    不過我不是主持人,沒差啦~~XD
    謝謝阿公鼓勵~

    有GRD2喔...o_0
    可是我沒錢...Orz

    酥餅:
    沒啦...
    只不過跟俊達兄哈拉哈拉而已,也不是什麼新銳攝影家啦....
    ㄟ對,你新埔那系列拍的真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