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練習美麗

練習美麗

某天路過捷運士林站,遇上社區大學的成果發表會,這個小女孩立刻就吸引了我的眼光。他站在圍觀人群的最前面,很忘我的跟著舞台上的表演者手舞足蹈。人家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舞台上的表演者的確很美麗,這位小女孩的認真則是另一種發自內心的真誠,說不上美麗,但是很令人感動。

15 則留言:

  1. 搞不好她身負大字報的功能...
    台上的還得跟著她跳勒

    回覆刪除
  2. 沒有一個動作一樣的...XD

    回覆刪除
  3. 最左前方的疑似在打太極拳

    回覆刪除
  4. 拍照的人也在「練習美麗」吧~很溫暖的作品啊。

    彩色果然有不一樣的表現方式~

    回覆刪除
  5. 莫名其妙變成殘障後,發現能動就是美麗!

    回覆刪除
  6. 厚~粉認真ㄛ...
    頂著正午的太陽按下快門...

    回覆刪除
  7. 黑手黨說的有道理..... XD

    回覆刪除
  8. 這是受老王指使拍的嗎?XD

    回覆刪除
  9. hyc:
    這是因為M型社會進行到極致的關係。

    Blue:
    你不要再打太極拳推來推去了,六十五萬票搞定沒?

    阿公:
    對啊,我最近不太會拍照了,的確要多練習...Orz
    彩色會讓照片變溫暖嗎?
    其實我沒有「不一樣的表現方式」之感ㄝ...
    可以提示一下嗎?

    阿藍:
    對,像我就很單純。‧_‧@

    黑手黨:
    這倒也有可能,不過台上的動作比他快是怎樣?造反嗎?XD

    safa:
    看上面。XD

    披頭王:
    嗯嗯,這是一句箴言啊。

    老魔頭:
    其實在捷運站下,多少可以遮一點陽光啦~:P

    沿兒:
    對啊,因為我也很可愛啊,所以會拍可愛的啊~~

    摸你解節:
    為什麼說是受老王指使的?

    回覆刪除
  10. 因為你比較常拍
    鰥寡孤獨又黑白阿

    回覆刪除
  11. 既然馬英九還在電視上耍蠢

    很明顯的是沒有啊,哈哈哈

    西施沒有穿得很少,他很失望

    我倒是希望這不是媒體加油添醋之後的結果

    回覆刪除
  12. 跟著學的對象不是西瓜、香蕉葛格,以及水蜜桃、蘋果姐姐耶~~

    回覆刪除
  13. 摸你解節:
    這你就不瞭解了。
    我的內心,就跟這張照片一樣,充滿了陽光、充滿了希望、充滿了愛啊~~~

    刀槍不入:
    你沒有去扮西施?

    Rossi麻:
    對啊,偷偷跟你說喔,中間那位不是穿大紅的舞者,長的很漂亮喔,比水蜜桃、蘋果姐姐還漂亮~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