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帶一本月刊上天堂

我上天堂的機率應該提高了不少。

利氏學社的笨篤神父將來應該是會上天堂的,因為不但達文西死在他的生日,永樂皇帝和凱薩琳女皇也生在這一天,而且最近笨篤神父帶著利氏學社的出版的《利氏漢法綜合大辭典》(共七冊)以及另一人文月刊《人籟》前往歐洲,覲見了沒意外的話一定上天堂的教皇陛下,所以笨篤神父將來應該是會上天堂的。
人籟2007-11未來我上天堂的機率應該也會大增,笨篤神父到時候會很好心的拉我一把才對,如果上帝對我進天堂有意見(譬如說我根本不是信徒之類的),身為好人的笨篤神父一定會挺身而出幫我說話的。

這樣說是因為第一,笨篤神父在台灣傳教十五年,他一定會幫像我這樣一個台灣人向上帝求個情的。第二,剛好達文西也死在我的生日,永樂皇帝、凱薩琳女皇和笨篤神父也生在這一天,這一定不只是巧合。第三,笨篤神父帶去給教皇陛下参詳的《人籟》月刊,最近一期(十一月號)的專題——"克服障礙"中使用了我拍的照片作為插圖,這也一定是某種奇妙的連結造成的,譬如說將來可以拿這一本被沒有意外的話一定上天堂的教皇陛下嘉許的月刊,當作我進入天堂的通行證之類的。

這是《人籟》月刊最新一期的封面,雖然教皇陛下看的不是這一本,但仍然是受到祝福的。順便說一下,封面上的就是愛台灣的劉神父

為什麼會突然提起上天堂的事呢?那是因為safa Nakao寫了一篇「李們耶書會的形父(三)」,這篇文使得笨篤神父會帶我上天堂而不是住套房的奇異神啟產生。另外最主要的當然就是為了我小小的虛榮心作祟,畢竟靠著幾張照片就可以保證上天堂的好康並不多見。(不然說看看有誰遇到過這樣的人?)所以既然我這世人沒什麼其他成就,就只好拿這種不值一哂的小事出來張揚一下吧~

點旁邊連結到原始網頁原始網頁

點旁邊連結到原始網頁原始網頁

內文插圖

內文插圖

內文插圖

內文插圖

內文插圖

內文插圖

內文插圖

內文插圖

內文插圖

42 則留言:

  1. 唔.....
    剛剛才講到會叫
    馬上就有人提想開
    這...這.....
    :x

    回覆刪除
  2. 漢堡:
    我相信,可是你沒有赤子之心啊,這應該是最棘手的問題~

    safa:
    對啊,我們可以一起在天堂KUSO~XD
    記得要提醒笨篤神父上天堂的事喔~XDD

    不用擔心漢堡了,他也沒有赤子之心可以驕傲啊~XDDD

    小捲:
    你太小看耶書會形父的能力了!
    你一定不會上天堂的!

    阿藍:
    是的,這只是我小小的成就,但卻是蟹迷蟹奴的一大步。
    這些成就都要感謝烏龍超級小刀啊啊啊啊~~XD

    阿公:
    可以吧?不行的話請笨篤神父幫忙說一聲~XD

    回覆刪除
  3. 小捲:
    啊啊,爐主的能力當然是我比不上的啊,人家曬過大圖ㄝ,還比賽得獎的ㄝ~~

    漢堡:
    他大概沒機會知道天堂會不會叫~

    可樂餅:
    你終於長大了......(泣)

    回覆刪除
  4. 可樂餅長大了為什麼要哭咧?

    回覆刪除
  5. 改天上了天堂
    也別忘了拉拔蟹迷蟹奴們阿
    一個拉一個,通通拉進去
    就像癌細胞那樣的擴散XD

    回覆刪除
  6. 阿公:
    因為這是不可能的任務~

    摸你姐傑:
    讜論!
    但是沒有靠一張嘴巴上天堂的可能~XD

    safa:
    對,一切都是命~XD

    黑手黨:
    那是當然的,不然沒有貪腐螃蟹美食大會,算什麼天堂?

    回覆刪除
  7. 天堂?

    不用靠以刊,好青年當然是沒問題的啦!XD

    回覆刪除
  8. 驕傲的話會被天父唾棄....

    回覆刪除
  9. 說真的
    每每看到鐵伯如此靜謐,深沉的靜照
    我覺得天堂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回覆刪除
  10. 天堂你們去就好了


    我比較想去樂園啊~~

    回覆刪除
  11. 漢堡是靠一張嘴巴上天堂啦

    回覆刪除
  12. 差一點主委鱸主先生說他上雜誌
    kaka也早就上雜誌了,前不久還上電台...
    現在更不得了,要直接上天堂了...
    這一切都是命.... XD

    回覆刪除
  13. 遜~!
    還要靠著照片和神父說項才能上天堂
    我光靠赤子之心就可以上天堂了啦 ^Q^

    回覆刪除
  14. Kaka若是會上天堂..... 那居間的我應該也會上天堂了...
    嗯... 明天我去見笨篤神父會提醒他這一點的...XD

    回覆刪除
  15. >我光靠赤子之心就可以上天堂了啦 ^Q^
    驕傲的話會被天父唾棄....

    回覆刪除
  16. 「未來我上天堂的機率應該也會大增,笨篤神父到時候會很好心的拉我一把才對」

    這也要神父拉得動才行啊~~XD

    回覆刪除
  17. > 所以既然我這世人沒什麼其他成就

    當貪腐的蟹迷蟹奴兼泛藍畜天公豬勉強算是一個成就吧~~

    回覆刪除
  18. 天堂可以帶相機進去嗎?

    回覆刪除
  19. 熊熊之間
    本篇標題讓我想起好久不見的爐主啊~~

    回覆刪除
  20. 那有機會問一下爐主
    天堂會叫嗎

    回覆刪除
  21. 漢堡叔:
    想開點吧!就算有,你也沒機會聽到啊...XD

    回覆刪除
  22. 後樂園?去過了

    不過沒進球場XD

    回覆刪除
  23. 我想去後樂園看K1王者戰

    比起諸位的願望,我想我去的機率會高出不只一點吧

    回覆刪除
  24. hyc:
    謝謝~^^
    農場常常看起來是天堂的樣子,這倒是真的~

    小捲:
    樂園很多啦,看是要去八仙樂園還是什麼都很方便啊,等你回國再大家約一約去玩也可以啊~

    Rossi麻:
    你也想去八仙樂園嗎?太遠了啦,桃園就很多啊~
    尋夢谷樂園、六福村樂園、小人國樂園等
    下次約一約一起去吧~

    刀槍不入:
    你確定你去後樂園的機率會比去八仙樂園、六福村樂園的機率高嗎?

    回覆刪除
  25. 呀呀~~我也跟小捲大一樣耶!
    真想去有小丸子跟野口、小玉的那個世界說~

    回覆刪除
  26. 配合本篇題旨與討論走向,
    其實我想去的是「濕樂園」啊~~(羞)







    不知道冬山河親水樂園好不好玩??

    回覆刪除
  27. 我現在只確定我以後被欺負的機會絕對高過天花板啊......

    回覆刪除
  28. Kaka
    這文要存起來,攸關你的上天堂大業.... XD

    教宗本篤十六世接見《人籟》總編輯魏明德神父
    讚揚《利氏漢法辭典》為歷史經典

    2007/11/11, 週日

    十月二十四日,教宗本篤十六世接見了《利氏漢法辭典》的編纂團隊,其中包括《人籟論辨月刊》總編輯魏明德神父(Benoit Vermander SJ)。除了呈獻整套利氏漢法辭典,魏明德神父也致贈聖座一份《人籟論辨月刊》。此次的接見係由埃切加雷樞機主教(Roger Etchegaray)所引見,他是華人世界和利氏學社的長期友人。魏神父停留羅馬期間,並將《人籟論辨月刊》與許多教會組織分享,包括教廷「文化宗座委員會」(The Pontifical Council for Culture)。

    教宗盛讚《利氏漢法辭典》為「歷史性的經典之作」,它最初乃由台灣的耶穌會士於一九五一年發起,歷經漫長而艱辛的編纂工程,於二○○二年正式出版。這套辭典亦為全世界最大的一部中文與外文辭典,為普世和平與合作扮演著文化橋樑的重要角色。教宗亦欣喜得知,近期內在上海圖書館將舉辦一項辭典編纂歷史的展覽,亦將展出利瑪竇(Matteo RICCI)和徐光啟的肖像。該部辭典的數位化工作亦刻正進行,其目標為「在中文與外國語文之間,建立一龐大的互動式辭典資料庫」,台北利氏學社已與許多夥伴單位連結合作,努力朝向此一目標邁進。

    回覆刪除
  29. >>我比較想去樂園啊~~

    小捲,你想去的是那種樂園?失樂園?XD

    回覆刪除
  30. 是還滿high的

    不過總是要有人扮演受迫害的腳色

    就像開公司開到倒的人去嗆是因為經濟不好不是因為自己笨

    我也要抱怨是因為你們欺負我不是因為我自己爆料而且玩得很開心

    不然生活會少了多少樂趣呀

    順帶一提 我跟茶裡王最大的差異是 你們是真的欺負我 而茶裡王我看是自己低能成分居多

    回覆刪除
  31. 刀槍不入:
    沒有人欺負你啊,你自己玩得很高興倒是真的~XD

    safa:
    這個好、這個好~XD

    小捲:
    八仙樂園大腸有去過,他可以給你導遊~

    回覆刪除
  32. Tiat 一直在天堂啊
    這裡不就是機車天堂?

    回覆刪除
  33. 刀槍不入:
    你看吧,我就知道你有六十萬票的實力~XD

    作業的問題,要問漢堡阿輩喔,作業是他出的~XD

    sys:
    這裡不是漢堡家啦,你認錯了~~

    回覆刪除
  34. 是還滿開心的啦.....

    我的那份激流中國等我期中考完再交卷可嗎

    我現在連有在用的那個日誌都暫時閉關了

    準備的進度不如預期 趕工中

    回覆刪除
  35. 不不不,你不知道我們跟媒體最大的不同,就是我們會重視真相嗎?

    真相是:你自己爆料而玩的很開心啊~~XDDD

    回覆刪除
  36. 我這個人一向謙虛自持,你不要阻止我謙虛啊~~

    回覆刪除
  37. 沒認錯吧,漢堡家有的你也不少ㄛ,千萬別謙虛

    回覆刪除
  38. 耶~恭喜喔 ^^
    真好!

    回覆刪除
  39. 柚子!

    謝謝囉。
    好久不見,最近好嗎?

    回覆刪除
  40. >>我這個人一向謙虛自持,你不要阻止我謙虛啊~~
    那當然
    謙虛是上天堂的要件
    偶樂觀其成嘞

    回覆刪除
  41. 我到時候會拉拔你的~~^Q^

    回覆刪除
  42. 好久沒看到柚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