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4日 星期四

滾動的摩天輪

90180013

摩天輪是個好玩的東西,人們到達了高處就產生了一種睥睨一切的假象,然而其實人只不過是被侷限在一個空無一物的鐵盒子裡,什麼也不能幹(除非往下跳)。

20 則留言:

  1. 這線條抓的真ㄜ娜多姿...

    回覆刪除
  2. >>什麼也不能幹(除非往下跳)
    怎麼美麗的景象..被你說得好可怕...>_

    回覆刪除
  3. 不想被侷限鐵盒子裡,可以考慮趴在車廂上面,會更刺激吧

    回覆刪除
  4. >什麼也不能幹
    難說喔...

    一次坐美麗華摩天輪
    前一台剛好有對情侶
    當轉到上頭時
    只看見男生一個人
    女生不見了
    原本以為他們正在幹好事
    後來仔細觀察
    是那女的嚇到趴在纜車地板上...XD

    回覆刪除
  5. 叔叔你怎麼這樣講~我今年才聽了一個在摩天輪上告白的故事呢~
    不過那個摩天輪不是在國內就是了...:P

    回覆刪除
  6. 權力就像氧氣,人們爬的越頂峰,就越需要氧氣。難怪有人會說權力就像春藥,氧氣吸多了,也會很亢奮!

    回覆刪除
  7. 在這裡說風凉話的各位
    應該要試試
    陪小鬼坐快要到最上面
    突然跟你說我要尿尿~~~

    回覆刪除
  8. 隨時準備尿布吧!我們家四歲姐姐在高速公路上說想尿尿也只能拿尿布頂一下先!

    回覆刪除
  9. 哈哈
    樓上說的情境果真一整個挫賽

    我以後會記得叫地第去了(廁所)在上(鐵盒)

    回覆刪除
  10. 忘了講,
    線條抓得很好~

    回覆刪除
  11. 至少也是在高處的鐵盒阿
    沒辦法做太空船,坐坐摩天輪,聊勝於無

    回覆刪除
  12. 這圖在網頁往下捲時 很有動感
    我喜歡 :)

    回覆刪除
  13. 線條粉有趣啊。不過好像有點寂寞。

    奇怪看到摩天輪我怎麼是想到「人造衛星情人」咧。我一定是太無聊了。

    回覆刪除
  14. 橘子老師:
    嗯嗯,妥善利用地形地物......XD

    olive:
    ㄝ,這就是人生....XD

    sys:
    對啊,不過這種人畢竟比較少。就好像從「你等會」變成「李登輝」的也只有一個一樣...XD

    hyc:
    Orz......那個女的逞什麼強啊

    小薰:
    你看吧,我說的沒錯,在摩天輪上能做的,只有自我毀滅這件事,只是方法的不同而已。XD
    沒忘了講,thank you~XD

    黑手黨:
    可是,那坐飛機不是更接近坐太空船嗎?:P

    ESIR:
    在摩天輪上面,要是太亢奮,大概也只能作自我毀滅的事情吧....XD

    摸你解節:
    果然是媽媽才會有這樣的高見...XD

    土龍:
    可是在摩天輪上面尿尿會有彩虹ㄝ...XD

    浮雲:
    很高興你喜歡~

    阿公:
    因為,沒有人嗎?XD
    我......從來沒想到人造衛星情人~XD

    ykhuang:
    那個歐吉桑果然體現了摩天輪的道理...XD

    回覆刪除
  15. >>你看吧,我說的沒錯,在摩天輪上能做的,只有自我毀滅這件事,只是方法的不同而已。XD

    南無........

    回覆刪除
  16. 伊藤潤二有個故事的結局就是一個中年歐吉桑從摩天輪往下跳......

    回覆刪除
  17. 這取景角度棒~
    我想我永遠沒辦法體會關在高空中的鐵盒子是什麼滋味?

    回覆刪除
  18. 肯恩,多謝~
    我想我也是永遠無法體會......XD

    回覆刪除
  19. funnyㄚˇ姨: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