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

無聊的自拍照

28040025

很無聊,所以自拍......

24 則留言:

  1. 構圖還蠻有趣的,有一點解謎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腳指甲該剪了....
    跟著無聊^^

    回覆刪除
  3. 星巴克的垃圾桶嗎?
    不要自拍腳趾啦~我們要拔掉的牙齒。

    回覆刪除
  4. 還真是有夠無聊............XD

    回覆刪除
  5. 這垃圾桶擦的真亮

    回覆刪除
  6. 伍佰:當我不知道要拍什麼,就開始搞自拍...^^

    回覆刪除
  7. 酥餅:
    其實是在解放......XD

    沙拉:
    你對星巴克很熟喔,你這樣進步人士會討厭你的~XD
    沒有拔掉的牙齒,抽掉的神經要不要?

    大腸:
    是的。

    摸你解節:
    你怎麼知道是垃圾桶?

    hyc:
    所以......伍百很多自拍照?

    sys:
    XD

    小薰:
    是啊。

    披頭王:
    是...浮水印就跟浮水魚羹一樣,是不可或缺的。XD
    我也連結你,謝謝~^^

    回覆刪除
  8. 這樣拍也很有趣說...
    姆指最吸引目光

    回覆刪除
  9. 嗯,我拍故我在...^^

    回覆刪除
  10. 有股莫名的失落~

    自拍照,不是就應該要眼睛睜大,嘴巴微嘟,嘴角呈約15度上揚嗎?!

    太令我失望了

    回覆刪除
  11. 橘子老師:
    那我可以去拍高跟鞋廣告嗎?(羞)

    han:
    ="=......你......那不是自拍照啦,那是沙龍照,沙龍照!!
    而且你忘了說:要擺出平常擺出來會扭到的姿勢~~XD

    回覆刪除
  12. >>自拍照,不是就應該要眼睛睜大,嘴巴微嘟,嘴角呈約15度上揚嗎?!
    再加上鼻子抽搐
    丁丁是個人才~
    (版主別貼上來~)

    回覆刪除
  13. 可樂餅,ㄚ就跟你說是無聊的自拍了咩......XD

    回覆刪除
  14. 嗯.....真的...無...聊....XD

    回覆刪除
  15. 聽說最近有個研究還發現丁丁是個有特殊癖好的人才,被認為會影響兒童性向發展,所以在該國被禁播了...XD

    拉回來~鐵叔叔你真的很無聊。 ="=

    回覆刪除
  16. 台南的花園夜市~~^^

    回覆刪除
  17. AB熊,脫鞋是不用賣的,自己脫就可以了~~XD

    回覆刪除
  18. 改天我走在花園夜市
    我會特別注意賣脫鞋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