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0日 星期五

90190031

17 則留言:

  1. 簡單明瞭,饒富意境...我喜歡

    這種梯很少了
    專業的木工,油漆工才用這種吧
    因為可以跨在上頭表演特技...XD

    回覆刪除
  2. 以前我老爸就常在馬椅ㄚ頂爬上爬下討生活
    小時候我也幫忙過

    黑白照很容易讓人想起從前

    回覆刪除
  3. 好,很有味道的相片。

    那道牆好像很高很厚...

    回覆刪除
  4. 嗯,這個影子.....,好真實哦

    回覆刪除
  5. 構圖不錯...
    但是調子好像平了些..
    TMAX...好懷念的片子啊:P

    回覆刪除
  6. hyc:
    謝啦~
    我也一直很配湖油漆工騎在這種木梯上的技術,簡直就是長在自己身上的腳~~XD

    水藍:
    原來你也會特技...‧_‧

    阿公:
    謝囉~
    那道牆,不高也不厚~XD
    那是頂樓的樓梯間的牆壁~

    大腸:
    對啊,那個影子是真的喔,不是我畫上去的~~XD

    小薰:
    謝啦~
    因為我買不起濾鏡啊啊啊啊~~
    連TMAX都是別人分裝的啊啊啊~~

    回覆刪除
  7. 喔,出現小品照!
    很有意境嘛!

    看到這種梯子,就會想到小學時的數學題 :)

    回覆刪除
  8. 沖洗的時候也可以增加反差的:P
    不過,為了單張照片而犧牲整捲底片也不是健康的作法就是了。

    回覆刪除
  9. 妙子:
    乾蝦乾蝦~~
    妙子一定是數學小老師是吧,像我就絕對不會想起數學題~~XD

    小薰:
    問題是沖洗的人不是我,所以也不會特別增加反差。
    修圖的時候是可以啦,可是......我懶得作~~XD

    回覆刪除
  10. 其實我不會...
    我不會用馬椅ㄚ走路

    回覆刪除
  11. 所以這果然不是常人所能為的......

    回覆刪除
  12. 你這梯子可不可以出借?
    濤哥最近滿需要的...

    回覆刪除
  13. NCC幫他打造的更華麗、更好走溜,我這梯子太寒酸了啦~~

    回覆刪除
  14. 對影成三梯...
    真有詩意...

    回覆刪除
  15. 橘子老師,詩意在觀者心中~~^^

    回覆刪除
  16. 上次我家大粉刷的時候

    我就看師傅表演過特技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