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1日 星期日

抵制你羅文嘉是剛好而已

剛剛吃飯的時候,突然聽到大話新聞中羅文嘉的聲音,原來是他Call-in進節目喊冤了。注意一看,原來是因為羅文嘉登記參選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遭到今天大話新聞的質疑。一邊吃飯一邊看完了羅文嘉與現場來賓、其他Call-in觀眾的對話段落,我的想法是:

羅文嘉,抵制你是剛好而已。

當羅文嘉面對眾人對他背棄阿扁的質疑,他說:這只是我幫他辯護的方法跟諸位不同

當羅文嘉面對眾人對他背棄民進黨的質疑,他說:我以前為民進黨多麼衝多麼勇

當羅文嘉面對眾人要求他道歉的時候,他說:我願意道歉,但是請大家看看我說了什麼

如果你羅文嘉只會迴避質疑,只會落井下石,那不抵制你要抵制誰?

0313補充:
我有沒有冤枉羅文嘉,看他自己怎麼講就知道了。我是羅文嘉——大話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