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3日 星期五

90200024

阿公貼了一隻,剛好昨天整理之前拍的照片時,其中也有一隻貓。他原本很專注的欣賞街景,看到我拿起相機拍他,他倒是很沈穩的接受了。

延伸閱讀:之前拍的貓——七三小?咬你喔!

11 則留言:

  1. 門框裡的貓
    這樣的感覺很不一樣喔...
    good

    阿哲片子沖的不錯說...^_^

    回覆刪除
  2. 橘子老師:
    謝謝~~但是.....我到現在還沒有買沖片器材....(-_-;)

    阿藍:
    我就知道我是好人~~\^Q^/

    回覆刪除
  3. > 但是.....我到現在還沒有買沖片器材....(-_-;)
    掃瞄器買一台先~~

    回覆刪除
  4. 呵.. ^_^
    還有後面有一隻腳...

    回覆刪除
  5. 貓咪好像粉吃驚的樣子,眼睛瞪得很大。

    阿哲相片貼太少啦...

    回覆刪除
  6. 橘子老師:
    啊......被發現了...XD

    阿公:
    你的意思是說最近我寫太多了嗎?XD
    其實我也覺得最近照片貼太少了,正想要來多貼照片說~~\^Q^/

    阿藍:
    沖洗店那種買不起......XD

    回覆刪除
  7. 阿公啊,吃食文寫最多的是大腸啦~~~我最近拍照停滯不前,有點給他煩惱說...Orz

    (是因為沒吃到所以定位為非高尚的精神活動嗎?)XD

    回覆刪除
  8. ㄟ,吃飯的文章真的寫太多了。^^ 還有相片實在貼太少了,都不知道阿哲最近在拍蝦米。

    你看我這個朋友不錯吧,都碼你鼓勵從事高尚的精神活動...

    回覆刪除
  9. 阿公,是降子,不管拍的好不好、順不順手,想要換器材的念頭是永不止息的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10. 那...多拍一點囉,還是到了該換器材的時候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