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

等待知音

等待知音

我等了一陣子才拍到這張,這條小巷子沒多少人走過,我大概是唯一為這個樂手駐足的人。

24 則留言:

  1. 可以自拍啊...

    要是帶著ken小柴的話,
    就可以讓ken坐在前面,
    腳下再放個碗公~~

    回覆刪除
  2. 我又不是在說笑話...

    要是帶小捲的話,
    說不定我就會這樣做啊~~

    回覆刪除
  3. 我好久沒拍照了,真難過...

    回覆刪除
  4. >>要是帶小捲的話,
    >>說不定我就會這樣做啊~~

    沒人想問你會不會這樣做......... Orz

    回覆刪除
  5. 大腸叔,
    你怎麼可以來分化挑撥族群的感情!?>.

    回覆刪除
  6. 人家NCC都嘛這樣做也沒事不是嗎........

    回覆刪除
  7. 口年的小捲,要醬子被小捲銅鞋欺負.....

    回覆刪除
  8. 為什麼你沒秀出"樂多好友"的訪客圖像
    我的樂多忽然加上這東東
    上網訪客全都露
    這有點怪怪的...

    回覆刪除
  9. 捲:
    我知道你不是在說笑話,你只是很冷而已~="=

    ykhuang:
    那......趕快拿起相機來按快門~~^^y

    hyc:
    因為我沒有把那個東西加進邊欄去啊~~^^y

    另外我也把內頁側邊欄關掉了,有這個東西版面變很醜......="=

    大腸、safa:
    小捲明明是在耍冷....

    回覆刪除
  10. 現在流行加個頭像嗎...XD

    回覆刪除
  11. 樂多有這個新功能,看起來不錯玩啊~~

    到時候自己洗版,很快就可以洗得比迫遷,喔不,破千還要長啊~~XD

    回覆刪除
  12. 陳述事實也會被說是耍冷,做人真是無奈啊~~

    那瓜銅鞋,
    所以現在小捲看到鏡頭,就會反射性地把頭轉開....

    鐵伯現在是在發送洗版邀請嗎?..XD

    回覆刪除
  13. 樂手駐足......是什麼意思?
    Orz

    回覆刪除
  14. 「樂手駐足」...阿哲你不錯,創造出一個新的成語...

    回覆刪除
  15. 小捲,要知道,洗不洗版,不是我能夠決定的。我不洗版,版因我而被洗啊~~~

    回覆刪除
  16. 不,這是版洗人安樂~XD

    回覆刪除
  17. 這就是所謂的「人不求洗洗自來」嗎?
    XD

    回覆刪除
  18. 樂手很會選地方,知道站在雨棚下,下雨天也不怕~

    回覆刪除
  19. ㄜ......肯恩好觀察力~~

    回覆刪除
  20. 那就是天上掉下來的洗版了~~

    回覆刪除
  21. 不是啦,樂生掉下來的比較多~~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