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

管你馬英九,我照扁(0907補圖)

上一篇「皇帝酸終痛」老實說是本篇貼圖的引文...XD
我說阿扁在社子老友家跟街坊鄰居哈拉的時候,沒有記者到場,我為什麼知道?因為我在場。當時只看到一台DV、三台相機(只計單眼,手機相機不算))在記錄這場「總統與民間友人」的老友聚會(可惜他們家是賣瓦斯的,不能吃);DV是阿扁老友家人自拍紀念,三台相機一台是阿扁的攝影官用、一台是阿扁老友家人自拍紀念,剩下一台就是聽說阿扁要來,從隔壁跑過來照相的我用的...XD~

左邊那位特勤長官罵屬下的時候蠻兇的,但對我們倒是很親切。他看我手拿相機,問了我的身份後,要我跟著攝影官拍。(每次時間大概夠我按三張......)
特勤前置作業

下車先跟主人握手,表現一下禮貌。阿扁到達之前,右邊台北市議員陳正德跟我們哈拉一陣,問他阿扁來找我們堂哥打屁的因緣,他也不知道.....
阿扁到了

這位大哥為了拿茶給後方的人員,擋到了我的鏡頭......「ㄟ,我只有三十秒時間ㄝ,大哥...」
開始打屁

跟老友全家合影留念
阿扁讚啦

阿扁在小美眉的眼中 顯然一點吸引力也沒有~XD
不給面子啦

越演越烈...XD
越演越烈

這張阿扁的臉色果然比前兩張自然輕鬆多了...XD
阿扁的笑容都一個樣

ㄟㄟ,這位太太,你也勾的太緊了吧......不過回國省親的時候倒是可以炫耀一下~XD
現任總統被我勾住

準備離開了,原本走向座車,臨時又彎過來抱小孩。
嗯,剛好夠拿相機砸過去的距離

這種笑臉看起來很像......OGS的傻笑~XD
OGS傻笑

沒有閃燈加上應變不夠,所以阿扁臉黑了~XD
黑面扁

經過這次的拍攝,我獲得了一些心得,譬如說:我需要一台電子相機或者DSLR、我需要一支長鏡頭、我需要一支閃燈等。原本我只打算站在遠遠的地方拍個兩張就算,但沒想到特勤長官叫我跟著攝影官拍,而且每到三十秒就被他拉走,所以我就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多拍了半卷底片,然後知不足。看來得多拜拜HCB才行......

2007/09/07 補圖:
昨天拿底片去洗,結果發現竟然還有三張阿扁哈拉的照片,現在就補上來吧。XD
阿扁話家常

這一段是在講為什麼不開放中國學歷

本文同步發表於:台灣放送台

24 則留言:

  1. >>我需要一台電子相機或者DSLR、我需要一支長鏡頭、我需要一支閃燈等

    藉口!!

    回覆刪除
  2. 扁臨福安福氣來,長佑社子富貴"在",是在嗎?看起來又好像是"庄",有無平仄押韻規定呢?~~XD

    回覆刪除
  3. > 我需要一台電子相機或者DSLR、我需要一支長鏡頭、我需要一支閃燈等

    快去跟老闆報備啊~~
    既然Nikon D300出來了
    閃燈升級的日子也不會太遠了
    一隻好的鏡頭可以用很久,快衝吧~~

    回覆刪除
  4. 呴!有這種場合也不叫一下....

    回覆刪除
  5. 這下子該可以洗脫泛藍天公豬之嫌
    不過更落實了謝迷扁迷的指控XD

    回覆刪除
  6. 這個標題下的很正點耶~~

    偶發現Olive裝人家民間友人的家屬,不公平!為什麼沒讓Ken將混進去!?

    回覆刪除
  7. 鉑鎂鑼:
    是「在」沒錯,我想是沒有任何規定的...XD

    阿藍:
    如果老闆很好講話,我會直上D3~XD

    ykhuang:
    我也是臨時才知道的....還好就在隔壁,知道後回家傳家私很快~XD

    黑手黨:
    可是泛藍天公豬Tiat比較酷ㄝ~XD

    Rossi麻:
    對啊,沒有讓阿扁抱KEN合照,實在是失策~XD
    不過Olive沒有裝啦,他真的是民間友人的家屬,我寫了啊:「我們堂哥」......
    (Olive指正:應該是表哥)

    克姐:
    我沒寫錯啊,我是照扁啊,馬英九我才不照咧,底片要錢ㄝ~~XD

    回覆刪除
  8. >OGS的傻笑

    +1 !

    People's OGS. XD

    回覆刪除
  9. >那是需求!!

    Tiat,

    Bigburger, though named big, but soft when picked (挑軟的).
    He cannot satisfy you(r 需求). XD XP

    回覆刪除
  10. 這是很難得的經驗喔
    顏色拍的很漂亮,..
    沖洗的相館技術不錯

    回覆刪除
  11. 如果真能直上D3,
    別忘了來篇開箱炫耀文ㄟ

    回覆刪除
  12. 我是看到標題很高興的點了進來,看完內文之後,咦~~~ 哇咧~~

    回覆刪除
  13. 原來攝影官的任務就是30秒之內得拍好照片...(筆記)

    另外,阿扁的鮪魚肚好像越演越烈了 XD

    回覆刪除
  14. YY:
    是獨家沒錯~XD
    至於漢堡......他只要滿足小掛包的需求就可以累死他了,我們不要對他要求太高了~~XD

    橘子老師:
    嗯嗯,是難得的經驗沒錯,我見過阿扁兩三次,第一次從這麼近的距離去拍他。
    沖洗店的技術不錯,網路上蠻有名的。^^

    喵喵:
    那當然,不過......應該是看不到這篇開箱文才對~XD

    芋仔薯:
    不不不,攝影官不只有30秒的時間,他隨時都可以拍......
    只有30秒時間的,是我...Orz

    另外,以一個中年男人來說,阿扁算保養不錯了~XD

    回覆刪除
  15. 對啊,沒有讓阿扁抱KEN合照,實在是失策~XD
    --------------------------------------------------------
    對啊,我好想跟阿扁合照喔~~~不過不用抱我啦^^

    回覆刪除
  16. 要啦,要抱比較可愛啦~~\^Q^/

    回覆刪除
  17. Blue,我沒說要補三張啊,我只說發現三張~XD

    謝長廷是水電工,那誰是宣宣?XD

    108.35倍,是怎麼算出來的?

    回覆刪除
  18. 為什麼文字說補三張,我只看得到兩張
    是聰明的人才看得到的嗎?
    --
    就像高捷案,因為我比較笨,所以都看不到謝長廷的罪證,但是聰明的人都看到了嗎XD
    我才從高雄那邊玩三天回來,高雄變化好大,跟我印象中都不一樣了,變得好美
    我朋友語帶無奈又有點憤慨的跟我說:每次BBS上有人說這個的時候,就會有人下戰文說,"謝長廷是水電工,只會做燈泡而已,高雄人很笨都被騙";那白賊義仔是做了什麼?連表面都做不好!
    我深有同感,尤其是看到高雄路面比台北平整大概整個有108.35倍的時候
    btw,好兵兵是不是有一支廣告CF在淡水河抓魚嗎?投給他的誰來跟我說一下,現在淡水河從中度污染變成重度污染怎麼了?這正是儒家道統所謂的先破後立嗎?

    回覆刪除
  19. 下次
    可能下標
    他馬的照扁!

    回覆刪除
  20. 對啊、對啊,要配合阿告的水準~XD

    回覆刪除
  21. 第一次來到這裡,看到這則大獨家,
    而且還是用傳統相機搶拍的,真是厲害~

    我住台北,前幾天到高雄玩,
    十幾年沒去過,愛河週邊真的是改頭換面,變得好漂亮,
    跟樓上一樣,我直覺就想到當初選舉時,浩呆拍的廣告,
    拿著一瓶水說每個偉大的城市都有一條美麗的河流,
    結果呢?被人家當山頭打下來之後,就沒人理了...

    回覆刪除
  22. Simon兄,過獎了,剛剛在你家逛很久,才讓我驚豔呢,第一張就震撼到了啊。

    我上個月也在高雄獲得了很讚的經驗啊,不過好市長沒說錯,每個偉大的城市都有一條美麗的河流,所以台北市絕對不是偉大的城市,他也沒想要台北市變成偉大的城市,他只想當馬阿告的競選總幹事而已~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