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3日 星期四

自我實現

看到巴菲銀藏的回應文提到我半年前的文章,我才想起來那幾篇文裡面有一段文字所講的,剛好跟前幾日朋友傳給我看的一篇暴走文可以對照著看......XD
2007/03/29 面對自己,真難!
五、自我指涉

該作者本次文中說:「任何人都不可能全知全能,但人千萬不要不長進,謬論或許可以唬爛到一些跟隨者,進而滿足一下自己的虛榮心。」以暗示我在部落格中用謬論唬爛到一些跟隨者,但是我的部落格至今並無任何留言限制,任何白丁鴻儒皆可自由出入,認同我者有之,鄙夷我者亦有之;相較於該作者經營的討論區,需註冊才能發言,又有各級網管審查言論,究竟那邊方便招來跟隨者?誰更能滿足個人的虛榮心?或者有人贊同我的言論,就被歸為跟隨者了?要知道,自稱「總協調」的可不是我啊!我在上一篇即說過:「在一個論述中失去關注人的自主能動性,是其他人的思維模式像國民黨,還是該作者的思維模式像國民黨?」
搭配該作者前幾天說的話服用,保證娛樂效果十足~XDDD

好怕喔

28 則留言:

  1. ㄟ....偷偷問:要怎樣看清圖片裡的字啊??字好小喔....

    回覆刪除
  2. 某些左派最可怕的地方就是這樣....

    回覆刪除
  3. 捲叔,你有注意到圖片右下方有個小放大鏡嗎?
    點點看,相信你會得到不一樣的樂趣XD
    另,偷偷問的話,應該要請TIAT把留言設定隱藏吧XD

    回覆刪除
  4. 嗯....我也很久沒上媒抗了

    回覆刪除
  5. 雖然很少去那邊看,不過由於有些朋友會在那邊找我幫忙
    所以還是久久會去晃一下
    我現在深怕不小心啊錯一聲...
    我在那邊的帳號可能就又會出現靈異現象...
    Silence is the best way to keep it safe.

    回覆刪除
  6. 真是神奇的放大鏡啊~~

    不入前輩(這是岳不群那一輩的嗎?)
    這就是掩耳盜鈴的奧義啊啊啊...XD

    回覆刪除
  7. 阿藍:
    煤坑如何媒抗?

    CHWu:
    人家說他不是左派喔~人家只是:
    僅以個人興趣一路從列寧全集、馬恩選集到托落茨基與曼德爾散本系統的自研者......我在研究左派理論的同時也花了不少時間研讀黑格爾、康德與近代法蘭克福學派如阿多爾諾、阿圖塞、哈柏馬斯的一些著作」(出處

    喵喵:
    嗯......明智

    小薰:
    你可以不要啊,用喔的試試看~

    捲:
    ㄟ......偷偷說:請看下面Blue的回答......

    Blue:
    樂多好像不能設定單個留言隱藏,除非刪掉......XD

    回覆刪除
  8. 科科
    被叫前輩相當不敢當啊~這到底是當還是不當
    而且事實上相對於不入,我比較喜歡亂入
    不過感覺起來,漢堡比較像是亂入的專家

    回覆刪除
  9. 那就當吧~~

    小心病從口入啊...

    在鐵伯家稱讚漢堡叔,
    這樣置主人於何地呢?
    至少要說:感覺起來,漢堡跟鐵伯才是亂入的專家。

    回覆刪除
  10. Tiat叔:
    ="=不管是不是啊咿嗚ㄟ喔
    只要踩到隱形地雷,都會出現靈異現象...

    回覆刪除
  11. 不不不~
    漢堡搞笑時是無厘頭的"亂入"
    鐵伯說理這麼嚴謹,當然是"中出"啦

    回覆刪除
  12. 煤坑的編排令人罰指,內容雖然很多言論超棒,但是去過幾次就不會想進去!

    回覆刪除
  13. 有趣的事還真不少呢
    ----------------------------------------------------------------------------------------
    http://www.socialforce.tw/phpBB/post_531470.html#531470
    各位有沒有發現,我們其實比起2004年之前那種以理服人的深論文章似乎變少了
    ,口水貼文反而無限增加、變多了。

    我們現在反省檢討的不是媒抗的深度分析、嚴謹批判文章是不是變少了?
    -----------------------------------------------------------------------------------------
    是誰決定一個網站的風格走向?
    是誰決定po什麼樣的文章要被懲罰?
    而又是誰決定了某甲可以留在媒抗,某乙要被趕出媒抗?
    遇到了這種事,
    啾~~竟誰應該要負起最大的責任呢?



    要怪的人太多了,就怪阿扁吧!都是阿扁的錯!XD

    回覆刪除
  14. 小薰:
    那不是隱形地雷,比較像是不定時炸彈~XD

    小捲、Blue:
    對!漢堡最搞笑了!
    哪像我一向嚴肅認真~\\^Q^/

    小王子:
    你這樣講,你的格局怎麼這麼小!要知道:
    就我們所觀察到的,我在上篇文章所提到的幾波爭議後,相關人士在外面所成立的部落格或站台,其成立宗旨多數是「反媒抗」而非「為台灣發聲」,不是屢屢在文章中罵媒抗,就是「媒抗所反對的就是他們所贊同的」。這樣的網站或部落格注定會形成所謂的「咒怨」平台,格局根本無法放大,變成少數對媒抗不滿者相互取暖,或覺得媒抗管理制度太不講人情,但自己的網站或部落格卻成為集體圍毆外來質疑者的戰鬥場,擅入者必被整死(這是他們所謂「比媒抗好的管理制度」)。如此的平台,在為台灣努力的過程中,並無法發揮什麼影響力,浪費了他們的才華與資源。出處

    fansue:
    你說的是台面上的,還是台面下的?XD

    回覆刪除
  15. Tiat:
    你連回應留言都充滿了用反媒抗的咒怨取暖的味道啊
    這樣格局是不會大的
    不要再沈迷於集體圍毆了
    趕緊制訂版規吧
    有版規就叫做理性駁斥
    就不叫集體圍毆了呦~~

    回覆刪除
  16. 漢堡:
    你錯了!這不是咒怨,也不是圍毆!要知道,這叫做邏輯!邏輯!
    (出處:請點選上面那則回應的出處之作者發文,有很多叫人家去買邏輯書的發言即是)

    我也正在考慮仿照媒抗採取假制訂版規真箝制言論...喔不,制訂版規有效管理的模式。利用像這樣的版規(XXXXXX視情況而定),應該就可以達到如法西斯般的有效管理了:

    從此刻起,任何人如果再繼續在媒抗網站任何版面談及XXXXXX的貼文,ID一律永久封鎖。

    回覆刪除
  17. 說到有效管理...
    學中國人的金盾讓某些關鍵字出不來應該是最有效的了~
    (我絕對沒有說台灣有誰有那麼做喔~)

    回覆刪除
  18. 喔喔,好可惜啊,這樣就不好玩了啊啊啊啊~~XD

    回覆刪除
  19. 你們這一群反X抗的傢伙,不要再在這邊浪費你們的才華與青春了 ...(某工程師調~~)

    回覆刪除
  20. >>只要踩到隱形地雷,都會出現靈異現象...
    應該說
    心靈創傷開關吧!!
    switch on

    回覆刪除
  21. 是喔......小薰要不要透露一下是那個網站啊?
    這真可謂:不逛台灣網站,不知文革還在搞啊~~XD

    回覆刪除
  22. Tiat叔你不要害我啦~
    沒~有~啦~(馬英九調~)
    我什麼都沒有說~

    回覆刪除
  23. 你們這些離開媒抗的人
    忘了喝忘魂湯...(某工程師調~~)
    XD

    回覆刪除
  24. >>沒~有~啦~(馬英九調~)
    薰伯母為什麼可以學男人學這麼像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25. Hans:
    話不是這麼說,聊天哈拉跟什麼青春才華沒什麼關係啦~XD

    花田一部:
    孟婆湯啦,邏輯!邏輯!

    漢堡:
    我也很好奇...XD

    小薰:
    漢堡忘記你鞋子穿幾號了啦~XD

    回覆刪除
  26. ="=
    漢堡伯你又來亂了~
    哪是我學得像?明明是馬英九不像男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