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3日 星期四

不會回應

巴菲銀藏以一篇「反駁Tiat〔看待媒體的邏輯〕一文自欺的荒謬」回應我前一篇「看待媒體的邏輯」。以下是我簡單的回應。
基本上,Tiat的文章我是不看的,主要是Tiat的文章向來就有邏輯錯亂的問題,像之前Tiat與路犁辯駁「228紀念中樞」一事,就非常明顯的可以看出Tiat邏輯錯亂,老是把自己的定義當成是自己邏輯推論的結論,再不然就是邏輯不通的自言自語,像狗咬自己的尾巴一樣,看了讓人直搖頭。
嗯,不看我的文章我是無所謂啦,不過也不要表現的好像我的文章粉司......既然不看的話,怎麼會知道我的文章向來就有什麼問題呢?我實在很好奇。

又,不看我的文章,怎麼連半年前的文章都記憶的一清二楚呢?我也實在很好奇。

莫非,這就是所謂的隔空閱讀超能力???果然好邏輯~~XDDD
這次他自己到我那裡去留言,留下他的「看待媒體的邏輯」一文的網址
ㄝ......這個鯨魚網部落格的主事者該打屁股,竟然讓很有邏輯的巴菲銀藏搞不清楚:那是系統發出的引用通知,而不是我去回應留言啊~~XDDD~

鯨魚網部落格的主事者害巴菲銀藏很辛苦的用工人智慧跑來我家留言通知我說他寫了一篇文來回應我,搞得巴菲銀藏連部落格最大特色之一的引用功能都不知道,喔不,讓人家看了之後笑巴菲銀藏不知道。其實只要使用人工智慧—程式設定的引用功能,系統就會通知我巴菲銀藏寫文回應我了啊,鯨魚網部落格的主事者真的該打屁股。XDDD~
真不知道鯨魚網站為何會墮落到老是張貼他邏輯錯亂的文章,真是不可思議。
......
這種腦筋不清楚的文章,一看就知道是錯的,鯨魚網站居然還張貼該文,鯨魚網站的水準真是越來越糟糕。
鯨魚網真的很糟糕,真的該打屁股。我邏輯不通的文章被選用超過三十篇,卻只選了邏輯很好的巴菲銀藏七篇文章,也難怪巴菲銀藏不可思議了~~

鯨魚網,你們連續犯了兩個錯誤,還不認錯嗎?

以上。剩下的我看不懂,我就不回應了。

P.S.巴菲銀藏,我還是引用喔,不要再認錯是我跑去留言通知你被我批了喔,除非你要衝留言量,那我看有沒時間過去幫忙灌水。另外,樂多系統跟鯨魚網不一樣,下面有引用URL(TRACK URL),那個就是給你引用的URL(URL=網址),你複製過去,後台應該有引用欄位,貼上去就好了,下次不用這麼辛苦跑來工人智慧了喔。

睡一覺醒來補充:鯨魚網的水準真是越來越糟糕、越來越墮落了,竟然連本篇都張貼,實在太丟人了。

19 則留言:

  1. "睡一覺醒來補充:鯨魚網的水準真是越來越糟糕、越來越墮落了,竟然連本篇都張貼,實在太丟人了。"


    這實在太好笑了阿~~

    回覆刪除
  2. 寫著〔不會回應〕還回應的邏輯矛盾http://ccde59.hi-on.com/roller/ccde59/entry/20070824

    回覆刪除
  3. 對啊,真是矛盾啊...這就是說不看別人的文章卻又對別人文章瞭若指掌(好啦,這是有點誇張的形容詞)的口嫌體正直嗎?
    鐵伯你要是真地要,就勇敢地說出來啊~~XD


    不過「不會回應」說不定是鐵伯表示
    看不懂其它一大篇
    所以不知道要怎麼回應啊...

    回覆刪除
  4. ...此不會非彼不會啊:P

    回覆刪除
  5. 用台語就不會混淆了~
    ham-ban應啦~~
    ham-ban在這裡明明是種謙虛的用語啊~卻被誤解成be-hiau的意思
    只能說~Tiat叔你太機車了啦!

    回覆刪除
  6. 唉!中文真是不精確!
    不會在使用上可以成為「不知道如何」回應,
    也可以解為「不」回應,
    真是一種不精確的語言阿!
    難怪可以有人又寫了一篇歡樂文。

    回覆刪除
  7. 其實用中文還是可以精確地表達出想說的意思啊
    只不過有人比較機車罷了~~XD

    回覆刪除
  8. 早就是歸組壞了了啊

    回覆刪除
  9. 我認真的懷疑鐵伯故意找人來製造歡樂話題 XD

    回覆刪除
  10. 阿藍:
    1.我是好人。
    2.不不不,歡樂話題有時候不是找人來製造的,而是自己會產生的,不信請看:這裡

    漢堡:
    哪一組?新選組?

    黑手黨:
    是啊,鯨魚網實在太好笑了~XD

    捲:
    1.~XD
    2.對啊,漢堡比較機車罷了~~XD

    小薰:
    我明明就說「不會」了啊,說實話也機車喔...Orz

    德國豬:
    歡樂無所不在~~XD

    回覆刪除
  11. 什麼是青蛙跳水?為什麼是青蛙跳水??

    這樣說實在太小看鐵伯了!!






    應該天公豬落水啊.....XD

    回覆刪除
  12. Tiat兄:
    一、拜你所賜,看到科技化數位形式異時空沒聲音對口相聲
    二、你的blog不收錢太可惜了
    三、你口氣酸酸的,但我個人完全相信你很支持他們
    四、只有龍銀沒有刀,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五、原來你保有中國文化,我又更佩服你了
    六、更差的文章在鯨魚所在多有,彭教授的名聲折損定了,我好擔心;或是以後不刊你的文章彭教授名聲就可不折損?我好緊張
    七、你要是有文章要發表,也可以完成前先給我Title,我也可以幫你預告一下
    八、我也不會引用功能,請尊重一點~~XD

    回覆刪除
  13. >四、只有龍銀沒有刀,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鉑鎂鑼大人,千萬不要,那把刀對我成見頗深啊
    還搞不清楚狀況就認為我是萬惡的泛藍畜天公豬了
    要是常駐鯨魚,我豈不是被看到一次罵一次
    這叫人怎麼受得瞭

    回覆刪除
  14. Blue哥:
    不用擔心,現在比較厲害的是購物台的刀,還可以切冰塊~~XD

    Tiat兄:
    >>七、你要是有文章要發表,也可以完成前先給我Title,我也可以幫你預告一下
    >>7.好的......不過,這有什麼用處?好文章不用事先宣傳吧?XD
    這就是不可戰勝的地方ㄚ,即將發表的文章還沒PO上去就可以引用了,這是有部落格以來最大的突破ㄚ

    回覆刪除
  15. 小捲:
    「青蛙跳水」是「不通」~
    「天公豬落水」是「懂」~

    我邏輯不通啦,我不懂~~XD

    鉑鎂鑼:
    1.我們都是幸運的衣袋,喔不,一代~XD
    2.我也是這麼想,你知道我的戶頭嗎?~XD
    3.是的,我是完全支持他們的,至於口氣酸有可能是我當時正在吃酸梅的關係~XD
    4.刀還是比較厲害....喔不,爐主才是經點~XD
    5.是的,這是身為泛藍畜的本職學能~XD
    6.擔心、緊張嗎?趕快支持鯨魚網只收吳龍、巴菲銀藏的文章~XD
    7.好的......不過,這有什麼用處?好文章不用事先宣傳吧?XD
    8.至少你沒有拿來炫耀~XD

    小王子:
    你會變成謝迷謝奴喔~XD

    Blue:
    你可以變成李欣芬,那把刀就不會對你有成見了~XD

    回覆刪除
  16. 鉑鎂鑼,這果然是人類哲學史、辯論史的大發現,足以令百年後的歷史學家專章論述啊啊啊啊~XD

    回覆刪除
  17. 購物台的刀可以切冰塊嘛@@!!
    我不知道耶,ㄎㄎ,我上次看購物台是因為東森風暴,有內線消息我說要關一台,一台放備帶,我特別去數有幾台的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