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日 星期日

錯亂的Newsgator聯播

這一個星期以來,Newsgator提供的部落格聯播出了問題,導致列表上出現了錯亂,而官方網站的討論區也早已經有其他使用者提出回報。錯亂的情況不一而足,大約就是陳年文章被提出列表、某些部落格不被更新等等,由於Newsgator網站最近改版,所以大家猜測可能是因為改版造成這些問題。

事實上,我這一個星期以來已經跟Newsgator的人員通了好幾封信,結果這對我的英文程度信心產生了極大的打擊(="=)。Newsgator人員一下子瞭解了我的問題,一下子又誤解了我的問題,一下子提供我解決辦法,一下子又說他們正在處理。就這麼來來回回一星期,問題還沒解決。

好吧,不管怎麼樣,就只好一邊繼續跟他們寫信練英文,一邊等待他們的處理。說到這我就想到,除了Newsgator以外,還有其他的同類服務嗎?如果有人知道的話,還請不吝告知,感恩不盡。畢竟這得未雨綢繆一下,萬一身為微軟金伙伴的Newsgator要開始肖想收費時,也好跳船逃生......。

15 則留言:

  1. 雖然聯播錯亂
    但是可以練練英文好像也不錯!
    加油!
    繼續煩他們 哈~

    回覆刪除
  2. 對對對~偶爾發個中文或台文的 email 給他們,讓他們也練練外語~ XD

    回覆刪除
  3. To:
    芳妮,練英文是煩我,不是煩他們...Orz

    To:
    大加臘,寫個台文的來給我寄吧...XD

    回覆刪除
  4. (newsgator出問題也讓我忙了一天一直在找問題..)
    我當初有找了個feedonfeed 的程式,..
    不過要安裝在主機上(我是裝在學校的Freebsd上加上 mysql + phpMyAdmin + apache)
    是可以就在校內抓到聯播..不過,操作有點麻煩...所以還是用Newsgator
    ...
    學校的這裡http://teacher.fyjh.tpc.edu.tw/~blog/
    老師的聯播是用 feedonfeed 迴響聯播是用newsgator

    回覆刪除
  5. Newsgator錯亂真的造成不少問題,許多友格的最新文章都出不來,我也想知道有沒有別人提供類似的服務。

    回覆刪除
  6. 橘子老師...果然還是架在自己主機的部落格比較方便啊...orz

    回覆刪除
  7. 餅ㄟ...連你都不知道...Orz

    回覆刪除
  8. Newsgator好像修好了,大家試看看吧~~

    回覆刪除
  9. 但是他好像把我以前選的3大新聞網 也還在裡面啦 :p
    有點麻煩 呵呵

    回覆刪除
  10. 我特地去論壇裡去問了 :p
    等消息 :p

    回覆刪除
  11. 浮雲,他還把我沒選的「Latest Buzz」給放進來了說。我也立刻寫信去問,他們沒回,但是後來就沒有了。

    回覆刪除
  12. 借你的板 報告一下:我的聯播 終於恢復正常 :)

    回覆刪除
  13. 怪怪 
    換個板面而已 昨天寫的東西沒在你們的聯播網中 :)
    怪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