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8日 星期六

掃墓所見

#1

#2


#3


#4


#5

13 則留言:

  1. 總覺得...那些黃金色物體的材質跟表情
    有點詭異...
    比較喜歡#4的構圖

    回覆刪除
  2. 我喜歡#4,很棒的構圖...
    另,釋迦牟尼佛有云:若以色見我,以音聲求我,是人行邪道...
    但我們偉大的台灣人,就是喜歡稿這些金光閃閃的東西...
    實在是Orz...

    回覆刪除
  3. 我喜歡#4...

    回覆刪除
  4. 第一張...........

    那是在笑吧。XD

    回覆刪除
  5. 不,我覺得是又熱又累,站到頭暈了.....XD

    回覆刪除
  6. 所以那是臉部肌肉在抽慉就是了。XD

    回覆刪除
  7. 對,那是皮笑肉不笑....XD

    回覆刪除
  8. 唉!

    看來就我們兩個最認真了......XD

    回覆刪除
  9. 話可不是降子說,他們也很認真。我在對焦的時候,他們可是動也不動的。XD

    回覆刪除
  10. 算了,我還是別回了,再回就要上太空了.......:P

    回覆刪除
  11. #4不錯,不過#5看起來很有趣。。。

    回覆刪除
  12. 多謝各位看圖跟提供意見。^^

    前三張是雜亂了點。#4的四娘教子,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那位喇嘛拍太小了。#5也是一樣,不然應該更有趣才對。

    回覆刪除
  13. 我喜歡1,小女孩好像在閱兵,呵呵^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