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9日 星期三

令人感動的看板......



吸煙者無人權久矣,見此看板乃覺欣然堪慰......XD

15 則留言:

  1. 真是個溫暖而富有人性的餐廳啊 Q___Q

    回覆刪除
  2. 堪慰啥...
    該戒煙了啦,
    我都戒了,你還在等啥...

    回覆刪除
  3. 真是人性化的設計考慮...
    (ps.奇怪,你的新聞張怎麼沒出現在我的聯播中....最近學校的網路怪怪)

    回覆刪除
  4. 吸煙對人體有害?
    醫學報導是這樣沒錯!

    我很多醫師朋友還是一樣覺得抽了很快樂!!

    二手煙就真的很傷人
    旁邊若有人
    還是要幫別人想一下....

    回覆刪除
  5. 漢堡...這可以列入你餐廳評鑑的條件之一...XD

    回覆刪除
  6. 老魔頭...等....等戒煙的時候到啊~~~XD

    回覆刪除
  7. 橘子老師,不是學校網路出問題,是Newsgator那邊出的問題,像我也收不到你新文章的通知。最近用Newsgator做聯播的朋友都有收不到新PO文的情況,我已經跟他們寫了兩封信溝通,可是還是沒辦法解決。orz

    回覆刪除
  8. funny,對啊對啊,所以還要會考慮到旁邊的人的。
    可是後,這家餐廳的戶外吸煙區設在入口前的樓梯上....XD

    回覆刪除
  9. 嗯,這個很需要。漢堡,來吧!XD

    回覆刪除
  10. 所謂的注意旁人,在我的解釋,就是要留意要找那種會自己不吸煙卻又主動的乖乖走進吸煙區的那種旁人一起吃飯啦 XD

    回覆刪除
  11. 這種朋友真是善解人意啊...XD

    回覆刪除
  12. 漢堡要出煙槍之友餐廳評鑑嗎?

    回覆刪除
  13. 自己不吸煙卻又主動的乖乖走進吸煙區...
    好熟悉的感覺啊XD

    回覆刪除
  14. AB,
    那邊好趣味?

    小薰,
    是地是地,是很熟悉的感覺...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