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1日 星期二

【公告】入厝公告(搬家完畢更新)

新家入厝。

最近流行搬家風,而我首先是個合群的人,然後是個西瓜倚大邊的人,所以我也來搬新家。這陣子我更新連結的次數不少,現在也請大家更新我的新家連結吧。(由於我同時是個小氣的人,所以亦有一種「終於輪到別人改我的連結了」的感覺。XD)

新家先入厝,東西慢慢搬。剛好,請大家看看以前我寫過什麼或拍過什麼。(當然,我也是個愛現的人。XD)

2006-03-23 補充:

因為我上網瀏覽幾乎不用使IE,所以後來才發現原來我的部落格版面在IE上的呈現是有問題的。但是,因為我已經為了修改版面樣式的事花了不少時間,而且用IE很不利身心健康;所以我暫時沒打算單獨為了IE再做修改了,也建議大家為了健康著想,把IE換成Firefox吧!


2006-03-24 二度補充:

我還是忍不住花了點時間修改CSS,同時感謝巴布薩阿公的鼎力相助,原本使用IE瀏覽會出現的兩個問題:左右區塊重疊、文章段落未隔開,現在應該已經獲得解決了。

不過,為了讓版面呈現出更好的效果,同時兼顧身心健康,還是建議大家把瀏覽器從IE換成Firefox吧!

Get Firefox!

乾溫、勞力~~


2006-03-29 三度補充:

搬家完畢!

我後來發現我的調整顯然安撫不了IE,每次用IE開出來的畫面都不太一樣,所以......就先降子吧。XD


16 則留言:

  1. 可以按照原本的文章時間設定在底下...
    這樣就不會全部文章都是同一天生出來~~

    回覆刪除
  2. 我是按照原文發文時間PO啊,你沒注意看後...="=

    回覆刪除
  3. 巡田水時發現... ㄟ~~熊熊不知該怎麼稱呼,叫文爺會不會被海扁? ^____^
    那,重來~~
    巡田水時發現 Jer's 有新厝了,卡緊浮出來祝賀祝賀~~

    回覆刪除
  4. 耶?知更鳥兄怎麼找到這裡的?真是太逆害了...XD

    謝謝祝賀~~

    歡迎大駕光臨,有空多來逛逛吧!^^

    回覆刪除
  5. 你片輪~
    根本就沒有解決 XD

    回覆刪除
  6. 我沒有片輪,要不就是四個,要不就是兩個,片輪的我不會~~~XD

    關於這個IE顯示的問題咧...是降子的,當初真的改好了,可是我發現每次IE開出來都不一樣...一_一

    回覆刪除
  7. 哈囉Tiat 大哥~~
    不好意思晚了一步(還是好幾步?)
    你的新窩看起來真清爽
    banner有點小酷說
    真高興...歡迎加入養樂多一族
    \(^_^)/

    回覆刪除
  8. 嗨~沿兒,好久不見囉。
    謝謝你的歡迎,要多來逛逛喔~^^

    回覆刪除
  9. >耶?知更鳥兄怎麼找到這裡的?真是太逆害了...XD
    嘻嘻,因為有輪跟嘔縮低阿,阿然後從這個 Blog 晃到個 Blog,晃來晃去,好多熟悉的 ID ,原來一票人都有了自己 Blog ,看起來也素粉過癮的,只是常常會迷路,挖哈哈~~

    回覆刪除
  10. 知更鳥,會迷路嗎?那就把我們加入你的瀏覽器書籤吧!^+++^

    回覆刪除
  11. 浮雲,所以火狐才是王道啊~~^+++^

    回覆刪除
  12. 還真的ㄟ
    ie的就重疊
    火狐的就不會ㄟ~~ :p

    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傑克~~ 呵呵

    回覆刪除
  13. 我也習慣用firefox!
    歡迎加入樂多一族喔.

    回覆刪除
  14. >那就把我們加入你的瀏覽器書籤吧!^+++^
    嘿嘿,其實老早就把一堆 Blog 都加進書籤了說~~每次到處晃阿晃晃到迷路之後再從書籤回到原點,哈哈~~

    回覆刪除
  15. March,好久不見啦!謝謝歡迎喔~~^^

    回覆刪除
  16. 知更鳥,那就沒事多來逛逛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