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日 星期六

拒絕沉默,部落客串連挺台灣

收到這樣的一封信,一群部落客發起了一個名為「一封為台灣未來寫的拉票信:我支持謝長廷的理由」的網路連署活動。基本上,這個活動符合我一向以為的:為自己發聲,是現代公民的基本素養。相較於泛藍蟑螂不斷的轉貼垃圾,理性中道的中間選民不斷的幹譙老謝跟民進黨,這些部落客的態度相對的顯得正向而且具有遠見。

以下轉貼信中的串聯邀請,這不是針對我個人的邀請,我認為這是對所有關心自己、關心台灣未來的台灣人的誠摯邀請。
拒絕沉默,部落客串連挺台灣
http://blog.roodo.com/twfuture/archives/5601193.html

我們常在想自己寫部落格的初衷是什麼?就是希望能記錄與分享自己的所見所聞,並且透過書寫讓自己的思想脈絡做個統整,當一位有獨立思考的人,也因為如此自許,希望自己能於主流媒體外,在網路上汲取更多元的資訊,但這一切就如同打開潘朵拉盒子般令人驚恐,我們發現了許多被刻意忽略的故事與真相,特別是台灣政治環境,讓人有一種不吐不快的使命感。

政治就是眾人之事,每一個人都應該關心,因為我們都生存在這座島嶼上,322的台灣總統大選,我們十幾位部落客,在深思熟慮後,一致認為謝長廷先生是最適合帶領台灣未來的總統,因此,我們要發揮部落客「愛與朋友分享」的特質,讓更多朋友知道謝長廷先生的理念、政績與政策。

我們希望每一個人寫一封信寄給自己的朋友,提供朋友自己為何支持謝長廷的理由,透過Email方式寄給朋友群替謝長廷先生拉票,也因為此構想而延伸成一場 blog串連活動「一封為台灣未來寫的拉票信」,我們期待藉由更多的拉票信集結,在最後一個月的時間,成為引燃「台灣維新」燎原之火的眾多小火苗之一,我們不隸屬任何組織,只是單純的希望台灣的未來能更幸福與美好。

一群不隸屬任何組織的部落客

敬上

13 則留言:

  1. 柚子好久不見

    浮雲好久不見

    阿藍好久不見頭香.....

    回覆刪除
  2. 哈,現在流行大拜拜嗎?!

    第四柱香。

    回覆刪除
  3. 樓上都點香
    實在"五"告香...^^

    回覆刪除
  4. ......

    (那瓜來此上香一柱....)

    回覆刪除
  5. Tiat您好:


    小弟剛架設了一個藍血人大百科,還望您有空時能一起來玩玩。您猜一下應會知道我是誰,為了避免別人來亂我的站,我又買了個新網址。開一個維基給大家玩,詮釋定義不落人後。

    http://www.eau.idv.tw/wiki

    回覆刪除
  6. 我的名字裡有一個香,我也來插一柱香

    回覆刪除
  7. 大帥哥,借問一下這個怎麼弄阿?雖然有部落格卻老是搞不懂部落格的功能,只好沒事到人家家裡拉賽。

    回覆刪除
  8. 妙子:
    歡迎參加團拜~~XD

    hyc:
    給你5個燈

    safa:
    這樣天主會保庇我對吧~~XD

    香香:
    恭喜榮獲本日理由最正當.....

    老蘇:
    我知道你一定是在喊我,不過,什麼東西怎麼弄.......

    eau:
    我猜不出來你是誰......Orz

    不過這個藍血人大百科好像不錯玩,我先學一下怎麼搞維基

    回覆刪除
  9. 我直接去妙子家借貼紙了啦!因為我不會弄語法阿。

    回覆刪除
  10. 老蘇,你上面沒說是要貼紙啊....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