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了不起的泛藍‧了不起的言論箝制



這種笑話一定要轉一下,不然就辜負了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張顯燿努力搞笑了。在這裡順便恭喜一下要教訓民進黨的理性中道綠營支持者,恭喜你們成功的讓立法院變成耍笨的集合場,相信在你們的繼續努力之下,將會被教訓的最徹底的,可能就是我們(可能也包括你們)這些寫部落格的網友了喔。
指馬在美置產國民黨要告 魚夫:證據網路就有
中國國民黨團將控告玉山網路電視台執行長魚夫誹謗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在美置產。魚夫今天說,玉山網路電視台已清楚告知如何使用和他們一樣的手法,找到相同證據,若國民黨不會上網,他可以教他們。(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六日電
哈哈哈,笑破我們的肚皮了
還有一個人,叫張顯耀,他更是叫人笑掉大牙,張顯耀質疑說:玉山網路電視台成立的法源依據為何?由誰出資?要求NCC介入調查。
引用來源:
‧台灣玉山長昌台——哈哈哈,笑破我們的肚皮了
‧年糕料理館——箝制言論鬧笑話 魚夫說給藍委聽

25 則留言:

  1. 為什麼這麼多人都要欺負Tiat?

    回覆刪除
  2. 你偏心
    都沒看到Tiat欺負我的樣子

    回覆刪除
  3. hyc:
    對啊,NCC一定要介入調查!!

    漢堡:
    你這是負面留言!

    鉑鎂鑼:
    對,長仔一定要出來發誓,表達他跟我沒有關係!

    Akasaka:
    都是阿扁的錯!

    大腸:
    是啊,這就是負面選舉啊啊啊啊

    摸你:
    你是說魚夫嗎?

    回覆刪除
  4. 老蘇的回應真是....

    讜論!!!

    他們這些機車團的
    沒事就跑來我家欺負我

    我也感到很困擾啊啊啊啊~~~T_T

    回覆刪除
  5. 立法院可以學巴基斯坦封 youtube 的方式強制要求 NCC 審查確認該供應商已報備之後才允許立法院之網路連之。

    很多公司都有封鎖 MSN,即便立法院的網路封鎖 Blogger.com 也屬天經地義。 依照委員的意識,只要 Blogger.com 向主管機關報備許可即可放行。反觀 MSN 對民間企業之封鎖助無門,小市民只能自力救濟,相較之下立法委員之謙沖為懷不言可喻,Google 還不快謝主隆恩?

    回覆刪除
  6. 年糕很想去自首柳
    可是還沒找到可以自首的法源

    殘念

    回覆刪除
  7. 沒有法源沒關係,只要能在檢討大會上好好自我檢討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8. "Tiat的生活寫‧照"由誰出資?
    據說台長與「貪腐機車集團」掛鉤,
    是否由此貪腐機車集團資助?
    請問耗資多少億元?

    回覆刪除
  9. "Tiat的生活寫‧照"成立的法源依據為何?由誰出資?
    要求NCC介入調查...XDDD

    回覆刪除
  10. 檢討大會是 NCC 舉辦的嗎?

    回覆刪除
  11. 委員長:
    所以這些泛藍立委們都想要打倒邪惡的微軟嗎?

    年糕:
    這就是民進黨立委立法怠惰了,難怪許多理性中道的中間綠色選民忙著要教訓民進黨~~

    小捲:
    什麼時候召開檢討大會?

    Geral:
    你說的我將會看報才知道。
    所以這個問題我會請我的發言人回答。

    回覆刪除
  12. 不用問了
    "Tiat的生活寫‧照"一定是執政黨違法成立的黑機關
    用來箝制反對人士的言論自由的御用打手部落格

    回覆刪除
  13. 請謝長廷出來發誓,"Tiat的生活寫‧照"與他無關,否則斷頭、那林郁方就投他ㄧ票

    回覆刪除
  14. 綠營有錢開發泛藍還沒開發的網路電視台 , 果然是貪腐陣營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15. 你的發言人如果是KEN的話,我就可以派我的發言人Rossi好好低屈打成招‧‧不,是引誘說出實情!!

    回覆刪除
  16. 玉山網路電視台怎麼可能查到媒體查不到的東西,這一定是抹黑!!!!

    回覆刪除
  17. 實在是太爆笑了XD
    現在網路名稱是XX電視台或是XX報的,在322後都要向NCC報備才可以寫嗎?

    回覆刪除
  18. 亨亨
    無恥台獨貪腐黑心豬的豬腳已經深入辜狗了

    回覆刪除
  19. 有這種立法委員,難怪立出來的法都是四不像。那youtube要不要向NCC的報備,也拜託一下,廣電三法裡哪一條寫到網路了?當初連MOD到底要不要管制都很有問題了,最後MOD才被視為有線電視(對啦,網路線+終端設備),才歸有線電視法管。中國網站是不能自由成立的,一律都要列管,加上省份與字號,這樣才好管理,這些人的腦袋明明就和老共一個樣,又打死不承認,只要是他權力範圍內可以碰得到的,就以為他都可以管,只差沒說空氣也要限額,官比較大的還有加入共產黨的可以吸比較多。

    回覆刪除
  20. 叫委員會的不知道要找誰報備?

    好 "綠卡" 市長 嗎?

    回覆刪除
  21. Rossi麻:
    明明Rossi就是對Ken下重手,哪有引誘......="=

    黑手黨:
    你只要把報改成瓶就好了~~XD

    沙拉:
    沙拉,你也可以在你的id後面加一個瓶喔~~XD

    阿藍:
    改藍天戰報

    委員長:
    應該是要找永遠的第1夫人報備......

    回覆刪除
  22. 阿公,檢討大會如果是NCC辦的,那就沒有螃蟹了。
    當然是要貪府集團來辦啊~~XD

    回覆刪除
  23. 那我趕快來把我的blog改名~~ XD

    回覆刪除
  24. >>只要是他權力範圍內可以碰得到的,就以為他都可以管,只差沒說空氣也要限額,官比較大的還有加入共產黨的可以吸比較多。

    ::這有個前提:

    這些立法委員要知道,什麼東西是他的權力範圍。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