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長仔八點檔

很多人都在說長仔沒有提出政策,也很多人說長仔只有負面選舉,這種話從葉武台口中說出來還不奇怪;但從選民,尤其是綠營支持者口中說出來,那就實在搞笑了。

其實我個人是很好奇那些人所謂的,負面選舉的定義啦,我一直以為,媒體不報長仔的正面消息,有關長仔的報導儘以負向詮釋,這才是負面選舉。只不過這種負面選舉不是由候選人本身發起,而是由泛藍的媒體打手發起,這是比起負面選舉更不堪的現象,根本就是不要臉的選舉了。而且現在的情況是,不僅泛藍以及其打手不斷的搞負面選舉,最不幸的是,連綠營本身都一堆人引用媒體的說辭或者態度或者角度或者,謊言,去批判長仔以及他的競選——泛藍負面選舉的效果看來還真不錯。

在這種情況下,長仔八點檔開播了。我不確定這個idea好不好,但是這是長仔試圖在媒體夾殺中闖出一條血路的方法之一,希望繞過媒體的夾殺,讓選民看到他的真正一面:有政策的一面、有值得感動人的一面。你說長仔八點檔好不好看,我得說我發現長仔真的很會講冷笑話;但是很無奈,台灣的正派候選人真辛苦,得用搞笑去吸引選民來看笑話,看能不能順便看到他的嚴肅認真。

長仔搞笑給選民看,希望至少綠營的選民不要搞笑給泛藍看笑話。不要再說長仔沒有政策了,不要再說長仔不能感動人了,不要再說長仔搞負面選舉了,你們至少去看長仔講笑話,然後順便,我是說,順便,看看那些你們說沒有,而人家長仔其實早就準備好的政見吧

長仔八點檔官網

YouTube

首集:

20 則留言:

  1. 為什麼八點檔只有十幾秒啊?


    謝長廷搞笑,搞得過葉武臺嗎?
    人家才是無所不搞、無時不搞,
    搞得人人笑中帶淚啊~~

    回覆刪除
  2. 糟糕,我這樣舉出葉武臺來比較,
    正是所謂的的負面選舉方式啊...Orz...

    回覆刪除
  3. 據說連留頭三篇,
    幸福就會從天上掉下來~~XD

    回覆刪除
  4. 這都是為了台灣的幸福啊~~XD

    回覆刪除
  5. I've watched all 4 episodes so far, pretty cool, I thought was a pretty good idea, a little short tho.

    回覆刪除
  6. short is good. 笑話很冷,短短的就夠了,印象深刻。

    不過實在是很冷。。。XD

    回覆刪除
  7. 小捲:
    八點檔也可以只有幾時秒啊,沒有人規定一定要多長吧?

    請你不要再使用負面選舉的手段了,葉武台明明是耍笨,不是搞笑!

    你再這樣下去,是不可能有幸福掉下去找你的,有的也只是禮物。

    阿藍:
    請把小捲當人看,好好教育一下~~

    Joe:
    對啊,有點短,所以應該是拿來吸引人家去官網的。

    克姐:
    對啊,真的有夠冷的,這應該就是他們那些很會耍冷的漢堡、大腸跟小捲等機車團成員們都支持長仔的原因之一吧~~^Q^

    回覆刪除
  8. 偶喜歡長仔的自拍,有搞笑的總統會不會就有搞笑的人民?
    大家一起來搞笑,憂鬱症說不定就可以在台灣絕跡了~ XD

    回覆刪除
  9. 長仔八點檔~收視第一^^

    回覆刪除
  10. >>>這應該就是他們那些很會耍冷的漢堡、大腸跟小捲等機車團成員們都支持長仔的原因之一吧


    Tiat:此地無銀三百兩 。

    XD

    回覆刪除
  11. Geral,其實憂鬱症跟搞不搞笑的關係不大說...^^

    另外,我想你應該是認同我的話的,當你說:「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時候,我就知道,你也覺得漢堡、大腸跟小捲又耍冷又機車~~

    回覆刪除
  12. 你家的文章也千拖我
    你們機車團的還真是吃漢堡夠夠啊

    回覆刪除
  13. [所謂只要批判質疑對手就是負面]的選舉戰
    格調也是有分高低的阿~~

    回覆刪除
  14. 這個八點檔是一個不錯的嚐試,
    最重要的是~~~有笑到啦!!

    我喜歡短短的片子,
    這樣有期待感說~~
    像Tiat之前那摸仔細底將辯論會看完,尊是拜倒~~(而且還這摸底有耐心寫這麼大篇文來),我都嘛直接關上就去跟Rossi玩了,(不是呀!我實在沒耐心聽某種道貌岸然的不知所謂呀~~)

    回覆刪除
  15. 阿告灑下天文數字金錢打廣告自稱"沉默"
    那長仔八點檔不就是"無言"...XD

    回覆刪除
  16. 漢堡:
    我只是陳述事實而已。
    而且漢堡沒有吃夠的話,那還要加點,多麻煩。

    肯恩:
    ^^
    小王子:
    選長廷才有青天~~XD

    黑手黨:
    對!
    但是不管高格調還是低格調,只要批判質疑葉武台就是負面選舉!
    XD

    hyc:
    不對,長仔是羔羊~~

    Rossi麻:
    我是一邊開電視聲音一邊上網,並沒有「看」完~~^Q^

    回覆刪除
  17. 長仔八點檔,讚!

    逆風蜜蜂篇還蠻搞笑的...這才是真正貼近年輕人的可愛總統

    回覆刪除
  18. 對啊,至少比一個只會說謝謝指教的鸚鵡像人吧~~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