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0日 星期日

睡在機車上的阿輩

27900016

以前當兵的時候,就很佩服一些同僚的睡覺功力,他們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進入睡眠狀態。這種神奇的功夫在當菜鳥的時候非常有幫助,常常讓我欽羨不已。

不過那天在湖口的街上看到的這個阿輩,恐怕功力更在所有人之上。他就這麼大剌剌躺在騎樓下停放的三輛機車坐墊上熟睡著,他的柺杖靠在第四台機車上,同時還擺放著他的包袱。不知道其中的車主要牽車的時候,心裡是什麼念頭?要怎麼叫醒阿輩?要叫醒他嗎?

14 則留言:

  1. 橘子老師: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一次睡三台的~~XD
    我拍了幾張後就離開了,不知道包包有沒有被ㄎㄧㄤ走...

    hyc:
    對啊~~XD

    阿藍:
    \^Q^/

    大腸:
    這樣睡很不舒服吧,我是一定不會學的~~XD

    回覆刪除
  2. 看標題,讓人心裡不禁萌生os:睡在機車阿伯上,當然會不舒服啊... XD

    回覆刪除
  3. 可樂餅,漢堡已經結婚了,你不要害他啦~~~XD

    回覆刪除
  4. 哈哈!
    這留言一定要給女王漢堡看\^O^/

    回覆刪除
  5. 哈,第一次看到這樣睡的..
    不過,包包會不會被ㄎ一ㄤ 走啊

    回覆刪除
  6. 這個時候如果有幾年前流行的那個遙控發動的裝置,就太有趣了!

    回覆刪除
  7. kk:
    女王漢堡的英文名字是溫蒂嗎?

    土龍:
    聽說年輕的時代,有一種機車喇叭按了之後是這樣:
    「喔~~~閃啦!!」
    XD

    回覆刪除
  8. 阿輩有練過哦,小朋友不要學~~~~~~XD

    回覆刪除
  9. 我累爆的時候
    是有在一台機車上睡過
    身體躺在坐墊上
    雙腳就放在把手上
    這樣應該比較不機車啦

    回覆刪除
  10. 哇哈哈
    我是想過要製造發出"幹"聲的喇叭
    機車汽車都可以用

    聽我朋友說,有人真的做出這麼喇叭過耶~~

    回覆刪除
  11. 黑手黨:
    我也有這樣試過,結果是完全沒辦法睡...Orz
    要是累爆的話,我寧願睡地上...

    BG:
    有地有地,真的有這種喇叭,十多年前流行過......XD

    回覆刪除
  12. 有夠機車的
    人家海棠春睡
    還偷拍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