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9日 星期一

對U星人記者報導的聲明

前些天接獲漢堡情報,看到了這樣的新聞報導:「哈台徵文大陸網友踢館」,由於其中有些段落顯然出現了明顯的錯誤,讓我不得不放下看到一半的K66來寫寫這篇聲明。
「世界都在哈台灣」承辦單位七色一味文化公司指出,因為兩岸網友討論太熱烈,引來大陸相關單位注意,一周前封鎖網路,大陸網友再也沒辦法來踢館,一位台灣網友以火星文加上鄭愁予的詩寫下:「Orz...... 網特不來,五月的心情不飛,他底薪如薄薄的空白的紙,我達達的鍵盤是真心的揶揄,我不是中國人,是台灣人-- 」
一、這個記者未經過我的同意,將我在該文的留言全文抄襲。須知這個留言是我所有文字不可分割的一部份,這個記者此種行為是意圖以新聞報導為手段,遂行分裂我所有文字的意圖,這種分裂主義行為,徹底傷害了我所有文字的情感。

二、Orz 是屬於藍星人的文字,更是一種圖像。這個記者對藍星文字如此淺薄的認識,洩漏了這個記者對藍星的知識貧弱到了無以復加的地步。連意圖侵略藍星的K隆星人都知道要融入藍星的一切,這個來自U星的宇宙人記者,顯然是一個失敗的侵略者。

三、原來,「Orz...... 網特不來,五月的心情不飛.......」是鄭愁予寫過的詩...........⊙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