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2日 星期六

UN for Taiwan 感動在高雄

趁著這次的915入聯大遊行,我回到了高雄,距離上一次回到出生地,至少也有八年了,當時市政還是國民黨掌握著。這一次回到高雄,我才真的實地感受到謝長廷在高雄的努力成果,而這些美妙的變化是謝長廷團隊與他的選民所帶給高雄人的驕傲,這些建設的成績,足可以讓自恃高尚的台北人汗顏。但這些暫且留待往後再談,這一次就先來看看915入聯大遊行吧。
為了自己的國家站出來,是一種驕傲,在他們臉上可以看出來。
一起挺台灣

人都在哪裡?郎底家啦!有人以為穿穿藍白托就騙得到台灣人?笑死人也不是這樣。莫怪沒人要理他們。
人多的快滿出來了

維持交通的警察說:看不到尾巴。什麼叫做看不到尾巴?就是這樣。
看不到尾巴

還是看不到尾巴

事實上不止看不到尾巴,連隊伍的頭都看不到。
連頭都看不到

在未完工的天橋上獵取鏡頭的各種相機、鏡頭加起來,我賺一年也賺不到...Orz
搶拍

只要愛台灣,大家都會愛你的~
我愛台灣愛我

我不是要拍那些只能當背景的台聯,我是要拍前面這位八十多歲、行動不方便的阿輩。這位阿輩拒絕旁人的攙扶,堅持住著柺杖,靠著自己一步一步,顫顫巍巍的向目標前進著。
台灣精神

兩個小小王建民~XD
可愛的小朋友

台灣象徵...XD
滷肉販與珍珠奶茶

這是長仔娃娃嗎?哪裡有在賣?
長仔娃娃

拍完長仔娃娃,剛好拍完FM2上的一卷底片。換上XA出動,裡面的ISO400底片剛好應付傍晚的天色。

台灣頭,這個酷!
這個酷

酷哥好像姓黃,他說這個造型是為了來參加遊行設計的:「頭髮剃光可以再長,國家沒了就什麼也沒了。」
頭髮剃光可以再長,國家沒了就什麼也沒了。

入聯大車隊
入聯大車隊

這位是有名的田媽媽嗎?
有活力的OBS

入聯大門
入聯大門

最後這張,其實是出發遊行前拍的。出發遊行前,先享受的,當然是高雄的熱情......海鮮那部分。不過我只有拍這張照片,以免有人看到螃蟹的斷面秀又沒吃到會怨我......(真的要看,就請看這裡這裡~XD)
29730020

本文同步發表於:台灣放送台

10 則留言:

  1. 阿哲,我強烈質疑你真心愛台灣,尤其看到那摸壯觀的蝦蟹軍團,你一定是為了他們去的!哼~~

    回覆刪除
  2. 你怎沒拍到有UN天線的丁丁??

    回覆刪除
  3. 沒想到有人去高雄遊行能比丁丁團更 OOXX!

    回覆刪除
  4. 到底蝦蟹跟國家的前後順序是什麼?

    回覆刪除
  5. > 國家沒了就什麼也沒了。

    是啦,這個太有道理了~
    比什麼始終如一好太多啦~~

    回覆刪除
  6. Rossi麻:
    不不不,我當然是真心愛台灣的,要知道,那些蝦蟹可是在台灣才吃得到呢!!!
    (我知道重點是:你沒吃到~XD)

    hyc:
    我沒有看到有UN天線的丁丁說...(阿不知道你們也有去,不然要來相認一下啦~^^)

    鉑鎂鑼:
    大家加油~

    BG:
    什麼是OOXX?螃蟹嗎?\^Q^/
    (下次有機會要相招一下,那就可以在活動會場大家辦個網聚了~XD)

    阿藍:
    你是說那個詐騙集團成員嗎?要找比他不好的,很難吧~

    黑手黨:
    蝦蟹是國家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份,這不是前後順序的問題啊啊啊啊~XD

    回覆刪除
  7. 那杯是珍奶...另一碗是啥 我就看不出來了....

    回覆刪除
  8. 景氣好到爆! 9月出口總值連續4個月「又」創歷年單月新高 達222.2億美元

    台灣政府拼經濟有成! 1至9月出超值達174.4億美元 創歷史新高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008/58/lym2.html

    http://www.wretch.cc/blog/liautiamding&article_id=2014790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