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日 星期五

蟑螂不死,只是到處亂爬

在我上一篇『民進黨「大敗」的思索』裡,有一位網友來留言回應,從內容的殘體中文判斷,我原本以為只不過是尋常的中國426,不過後來有了有趣的發展。
接下來我收到Flickr的新回應通知,原來是這位426非常勤勞又去我的Flickr相簿留言,貼同樣的內容,這讓我感到佩服——真是認真的426,所以我也回應並且鼓勵了他一番。不過呢,德國豬順手一查,就發現了更好玩的內容......

XD~網頁連結

15 則留言:

  1. 好像星爺電影長江七號演的蟑螂?
    一波死亡,還有下一波!

    回覆刪除
  2. 這是想做生意想瘋了的嗎?
    還是找工作?
    履歷醬寫在米國是混不到飯吃的Orz

    回覆刪除
  3. 鐵伯怎麼可以小看人家勒...

    他四處追隨你,應該是現在你的頭號影迷了吧?XD

    回覆刪除
  4. 我敗了...
    第一次見過這種白癡的人,把部落格當免空來用...
    然後四處貼差不多內容的東西..

    回覆刪除
  5. 所以不是中國人囉?

    回覆刪除
  6. > 把部落格當免空來用...

    都有人把報紙頭版當作部落格來寫了,這個不算什麼 XD

    不過曹。小麻雀最近都沒有新作,實在有點冷清啊 :P

    回覆刪除
  7. 或像投名狀講的:
    很多兄弟會死!XD

    回覆刪除
  8. 照他留言的內容來看,身成應該之前是在台中國人,後來變成在美中國人。

    回覆刪除
  9. 好討厭的文章標題喔....
    但好像跟這位孫行者還滿配的啊.... XD

    回覆刪除
  10. 摸你解節:
    他應該已經有工作了吧,一則五毛ㄝ~v( ̄︶ ̄)y

    小捲:
    我有鼓勵他,沒有小看他

    沙拉:
    你敗了?也是花五毛嗎?

    老蘇:
    應該是

    阿藍:
    因為民進黨大敗啊,理性中間選民出頭天,所以曹小民就不用出來啦~\^Q^/

    委員長:
    阿告原本也想當這種人~XD

    safa:
    這是如實描述~XD

    小王子:
    這是當然的,一隻五毛,便宜嘛~XD

    回覆刪除
  11. 應該用星爺的一句話來形容
    死了一個我(蟑螂)還有千千萬萬個我(蟑螂)

    回覆刪除
  12. 對啊,反正才五毛~XD

    回覆刪除
  13. 綠卡不是萬能, 但沒有綠卡共匪來時, 總統萬萬不能逃到美國

    有綠卡當然沒關係, 但沒有綠卡關係大了, 因為共匪來或貪污被踢爆時, 總統不能逃到美國

    回覆刪除
  14. 每日路過兩次2008年2月25日 下午5:19

    可是他人家是把「馬英九的綠卡」跟「謝長廷的台胞證」等同看待耶!
    換句話說,他的意思是:共匪打來時,馬英九可以拿綠卡逃到美國,謝長廷可以拿台胞證逃到中國,所以兩個人半斤八兩。
    因此,馬英九拿綠卡也沒有什麼不對啊!

    不過問題是,若中國人真的打過來的話,台灣海峽自然是在軍事封鎖狀態,怎可能還有人能拿著台胞證大搖大擺逃到中國?就算人真的逃過去了,此時兩國處在戰爭狀態,台灣叛逃人民怎恐怕是會先被中國監禁吧!如此說來,既然謝長廷的那張台胞證根本就不足以當作逃難時的護身符,又怎能比得上馬英九的綠卡呢!

    回覆刪除
  15. ㄝ,我知道它,嗯,他(前面是詞音輸入法自己挑的字,不要怪我)是將兩者等同看待啊,畢竟蟑螂的智力有限啊~~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