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部落格超感動改版

大選結果,民進黨推出的謝長廷慘敗給阿告,相差兩百多萬票。從最近三次大選結果看來,很明顯的,民進黨受到了極大的教訓,民進黨的支持者用自己的未來告訴民進黨:支持者很會教訓別人的。加上多數的選民本來就不是民進黨的支持者,所以從支持者以及多數選民的行為看來,民進黨是沒辦法感動人民的!!

有鑑於民進黨感動不了人民,所以我決定——
部落格版型是時候得要改版了。距離上次改版時間相差......一年——現在回去找,這才發現上次改版是整一年前,這實在是太神準了,好感動!這一次的改版純粹是為了感動,因此把原本冷冰冰的黑白對比色調,改成充滿熱情的紅配綠,以達到狗臭屁,讓人民感動的目的。另外呢,為了加強感動的力量,部落格名稱也加以更改:Tiat超感動漫錄誌。這個名字加強表達一個目的:那就是這裡將記錄發生在台灣各個角落的感動事蹟,以取笑民進黨不知道怎麼感動人民,達到教訓民進黨的目的。

另外一個重大改變,是我決定將照片的部分獨立出去,開設另一個部落格發表:Tiat——照醬子來看。要感動人民的文字當然仍然在這裡發表,而感動人心的照片則移到新的部落格去發表,舊的照片文章也將慢慢轉移過去。

建議事項:
一、新的「Tiat——照醬子來看」,永久RSS網址是:http://feeds.feedburner.com/tiat_foto,歡迎大家前往光臨訂閱,感動指教。

二、建議使用Firefox瀏覽本部落格。因為我不用IE已經很久了,而且從幾個月前開始,我也漸漸減少在Windows上的作業,而以Ubuntu為主要作業系統,加上我還不會用IEs4Linux(也不太有動力去試 XD),所以這個部落格的版面表現,自然就以Firefox為調整對象。先對使用IE的朋友說聲抱歉,但也推薦大家使用更令人感動、更安全、更好用的Firefox browser。

以上感動報告,希望大家一起來讓人民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