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8日 星期四

莫名其妙!



這個世界上多的是莫名其妙的人,什麼叫做莫名其妙?好,我來解釋一下。當然你可能有你定義的莫名其妙,所以我的解釋也就是只適用於我的定義。

有很多人,我碰過的大部分的人,尤其是那種號稱自己有很堅實的理論基礎、自己論戰能力很高、自己很理性冷靜、自己........Anyway,就是那種你絕對不會認為他們會出現這種莫名其妙症狀的人,通常他們的莫名其妙反而是更高段的....藝術?哈,Who knows?
這些人的行為表現如下:

他們喜歡幫你決定你的人生。

他們喜歡幫你解釋你的人生。

當他們在幫你解釋或決定你的人生的時候,都會說他們是中立客觀的。

當他們錯誤的幫你幫倒忙的時候,小心了,他們會說你是自作自受。

我最近就常遇到這樣的人。我的人生不漂亮,我承認。但是,為什麼要這麼自以為是的提著油漆桶要來幫我上色?為什麼不先問問我喜歡什麼樣的顏色?我喜歡的是水泥漆還是油漆?老實說,我真是受夠了。

這一切太可笑了,可笑到..........笨蛋如我實在找不到詞句來形容。有人說要當壞人去逼我過好我的生活。結果怎樣你知道嗎?結果就是現在他媽的壞人是我!究竟是誰當了壞人了?是我!

所以說,人生真的是險惡的,這句話從小到大爺爺奶奶爸爸媽媽老師主任長官全都跟我們講過,現在我們恐怕得真的牢記在心裡,因為人生當中我們實在會遇到太多莫名其妙的人了,多到太平洋都裝不夠,因為他們的管區比太平洋還要大。

PS.照片中看不到我的五官是吧?這......要保密啊,我可是剛逃離了一堆莫名其妙的人啊,要再被其他莫名其妙的人發現怎麼辦?噓~~別跟他們說我在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