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7日 星期三

不過就是生活嘛!



今天終於升級了MSN到7.0,發現了一個有趣的「分享空間」(其實是因為我的朋友—Kelly分享他的空間而我看不到一時好奇升級的),好吧,來玩看看。順便為我的個人站暖身。

然後我發現了第一個難題:給我的空間取個名稱。這實在是一件粉麻煩的事情,我最不會做的事情當中,「取名稱」大概是排名蠻前面的一樣。幹啥子什麼東東都要取標題?文章要標題、照片要標題、網站要標題,連個「我的分享空間」都要標題!!="=
好吧,不取標題大概就沒有「我的分享空間」,人生活在社會上免不了妥協,尤其生活在網路上常常得跟Microsoft妥協;要用比爾蓋子牌組合屋就得跟比爾蓋子妥協,除非等我網站做好.....。OK,然後我就在一邊泡三合一咖啡的時候一邊想標題。我想到這幾天的鳥事然後聯想到之前的鳥事:「不過就是生活嘛,你們到底要求我個什麼東西呢?」、「你們比我生活的好嗎?」、「體會,生活不過就是體會你活的每一分鐘!」、「當我愛你的時候,我就是在體會愛你的每一分鐘,我不會去想太多跟我愛你沒關係的事。」、「當我付出的時候,我就是在付出,你沒事去養你的熊,不要來質疑我的付出!!」

煩死了你們。

「不過就是生活」,好地好地,就是你了。

你們有你們的生活,我也有我的阿,我要的不過就是生活。生著、活著、體會著、愛著、付出著....,你們沒意義的每一分鐘,我知道罐子裡的鬥魚為了我手上的飼料會跳上來、我知道隔壁的門簷上蹲了隻黃白相間的貓、我知道我今天會比昨天多愛你一點(如果你會像戴佩妮一樣問:如果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我知道我還在想著寫什麼文章、我知道我還在思考著拍什麼樣的照片、我知道Susan Sontag說過:「這個世界上雖然存在著數不盡的古怪事物,但永遠有所謂的日常生活--只要你有眼睛去看它。」、我知道.......粉多,你最好相信我,我知道粉多當你在指著我鼻子的當下錯過的事。

好吧,就醬子:「不過就是生活」,人生活著,除了生活,你還要什麼?

PS1.好煩死了,為免又要說我糾纏不清,我聲明一下,結束就結束,這個,我‧非‧常‧願‧意‧也‧是‧醬‧子‧做‧地!OK?!

PS2.照片是在北美館拍的,不知道誰畫了個小人吊在台階上,跟我好像。看起來像在玩,但其實是在爬著人生階梯。算了,你們懂個什麼美術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