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0日 星期四

好康道相報:「牛姥姥點心舖」開張囉

前幾天收到了朋友的來信,告訴我他剛剛開始的新生意:「牛姥姥點心舖」。我知道他的老家在鹿港,是的,就是那個點心很多、很有名的地方,可想而知當他們要以點心作為他的產品時,產品內容是很值得期待的。

而這當然讓懷疑自己是螞蟻轉世的我感到非常的有興趣,基於對朋友鹿港人身份的信任,就讓我在這裡向大家推薦他們吧!
「牛姥姥點心舖」拍賣網頁「關於我」

「牛姥姥點心舖」網站







連結自網站的照片。這幾樣只是產品中的一部分,我偏愛的部分。^^

2005/11/30補充:我後來吃到了上面這幾樣點心,以我的口感來說,我願意說真的很好吃,值得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