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7日 星期日

不屑!

前幾天晚上偷個空給自己放個小假,為最近的忙碌給自己來個愛的鼓勵,我們決定去吃薑母鴨。
當我們正大快朵頤的享用著豐盛的晚餐時,無奈公務仍然透過電話持續介入,為了處理這些鳥事,我只好躲開吵雜的店內,跑到店門去講電話。

這時有一台擴音器放的粉給他大聲的宣傳車緩緩駛來,上面的看板標榜著該候選人是「孫大千服務團隊」(那我就連你一起不屑吧),車後面隱約看到候選人跟助選員緩步掃街拜票。我心裡掛記著那鍋薑母鴨,很大聲的跟對方匆匆處理完公務,趕緊回到店裡準備繼續享用,就看到該候選人的女性助選員穿著一件寫有候選人名字跟「孫大千團隊」字樣的背心進到店裡,手上正逐桌分送著作為候選人宣傳品的面紙。

我走到他身後的時候,他正好送到我們那桌。我用不屑的口氣,大聲的說:「小姐,我們不需要,請你拿回去。」,女助選員似乎有點愣住,他大概沒想到有人這麼不給面子,手停了一下,我不耐的再說一次:「我們不需要,你拿回去。」(而且你擋到我入座的位置了),三秒鐘後,助選員悻悻然的收回面紙。

我繼續坐下來夾起一塊鴨肉,沒想到該候選人已經站在我的桌邊,堆起一臉邪笑(我就是覺得他邪)拱手拜票,我懶得理他,看都不看他一眼揮手要他走開,理你?我得注意我的鴨肉有沒有骨頭,免得不小心咬到。

我才不屑你的面紙!要我看得起你,等你們哪天看得起台灣再說!惡靈,退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