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7日 星期四

本月新歌精選

本月新歌精選,附影音教唱喔~~
明德收費站

歌詞:

台票金多 台票金多 趕緊匯給我
台票金多 台票金多 趕緊匯給我

我開戶頭你來絕食大家來做伙
只要反扁就能賺大錢

一人一百麥克麥克眠夢都會笑
真使我變成是第一爽的人

日日夜夜要坐多久阿九給你靠
法律將伊當做一場夢

依法行政集會遊行將伊放落記
只要能反扁我都喬落去

油蠔出錢媒體起笑A錢免煩惱
神經查某也能出頭天

趁著好運帶著查某鬥陣困作伙
我來唬爛大家來捐錢

有閒沒閒大家來反扁
造反就會紅 金爽啦
有閒沒閒大家來反扁
造反就會紅 金爽啦

金爽啦~~~~~

請點選:影音教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